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队板凳不是人人能坐 十九进十五谁是最后淘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46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10月11日报道 在NBA,有人抱怨坐板凳,有人却坐不上板凳———那个黑色的、可折叠的那个板凳。

  球队平时一般保持十五人的名单,场边只预备了十个替补队员的板凳。而现在,骑士队有十九名队员,这就意味着,有四名球员要坐在不是板凳的“板凳”上。

  巴斯登和斯蒂芬·格拉汉姆只有部分保障合同,还在为挤进球队名单而努力;而捷克人斯托罗斯塔虽然身高超过巴特尔,留下来的几率却不会比去年的巴特尔高———这三人只能坐在临时安置在观众席边的位置上。最后一个?就是帕夫洛维奇。

  去年休斯受伤后,帕夫洛维奇一度打上先发。主教练迈克·布朗不满意他的防守,几场之后,很快又把他送回了替补席,再后来他就渐渐淡出了轮换阵容。今年是帕夫洛维奇的合同年,为了后面的职业生涯,他没有出征世锦赛,而是参加了夏季训练营,拼命练了一个夏天,皮肤都由白色变成了棕色,可是他的位置却从板凳变到了地下。大概是不愿处于教练视线之外,帕夫洛维奇坐在离替补席很近,原来由球童坐的位置。教练确实给了帕夫洛维奇11分钟的时间,但他5投只有1中,仅得到4分,无法让人满意。

  在詹姆斯瞄准总冠军时,有人坐在地上,或者观众席边,盯着他身旁的座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