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钱德勒场上野兽场下绅士 细心善良让芝加哥球迷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高中生球员在NBA的口碑并不太好,小斯总说自己才是球队老大,詹姆斯对记者总是爱搭不理。而同样是高中生出道的钱德勒在这方面却让人另眼相看。

  球场上,他是个无所不为的野兽;球场下,不管是记者还是球迷都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

  “他是个好人,”很多采访过钱德勒的记者都这样感慨。尽管面相并不卖好,但泰森·钱德勒和人说话总是很和气,很有礼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会给女记者和年纪稍大的记者们让座。这一切简直让人想起了优雅绅士格兰特·希尔。

  还在芝加哥的时候,钱德勒就曾参加一些慈善活动,他经常会在假期去给孩子们送上礼物。“他很善良,经常会和孩子们一起吃饭,还和他们讲一些人生道理,”一名工作人员说。

  有时候,芝加哥一些慈善机构会在公园里举办晚会,欢迎一些穷困家庭前去晚餐,钱德勒经常会在这样的场合出现。也不在乎孩子们围着他到处转,他甚至还会准备很多礼物,人手一份。“有些人不能去现场看球,但他们若是想现场看到我并不困难,”钱德勒笑着说。

  在球场上,钱德勒总是有些毛躁,但是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却非常小心,经常会把跑得快的孩子一把抱住,担心他们跌到地上。“他的细心让我感动,”钱德勒的妻子金伯丽说。

  有芝加哥球迷说:“泰森(钱德勒)在球场上将成为我们的敌人,但在场下,他永远是我们的泰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