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CTV5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展开第三场“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CTV5-361度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激战之夜”的比赛,十个赛区的各支队伍为团队荣誉而战,比赛诞生了三对三斗牛、旋转投篮、障碍投篮和街舞四项冠军。

  “激战之夜”的三对三斗牛团体赛最为引人关注。来自福建的热狗队之前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当晚,他们延续了好状态,以9:7幸运战胜天津霸道队,与北京章
鱼队会师决赛。决赛中,热狗队开局3:0领先,章鱼队则是慢慢进入状态,外线接连得手,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但最后北京队还是没能追平比分,以10:12败北,让热狗队拿到了团体赛里最具分量的冠军。

  之后进行的障碍投篮和旋转投篮比赛娱乐味十足,场面精彩。重庆Question队第一个出场就以19秒37的成绩锁定障碍篮球冠军,后9支队伍拼尽全力仍未能超过这一成绩,辽宁蚁力神队以一秒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在旋转投篮赛中,辽宁鲨鱼队依靠团队整体实力,以35分高居榜首,毫无争议地夺冠。

  当天的最后一场决赛——街舞决赛,以三支团体队同台表演的形式,展现各自非凡的街舞技巧和能力。经过评委的慎重打分,广东Energy街舞团笑到了最后。

  此外,又有多支

啦啦队和娱乐篮球宝贝们出场亮相,为最后的总决选提前预演,也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娱乐性。整场比赛的录像将在央视体育频道13号晚18:50分的《篮球公园》节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