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海耶斯将尽显篮板天赋 斯威夫特再度被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一天前预测了东部各支球队可能在新赛季爆发的球员后,美国著名杂志《体育画报》在今天预测了西部联盟各支球队可能爆发的球员,休斯敦火箭队的海耶斯被看好,与他一同出现在榜单上的还有前火箭队球员斯威夫特、湖人队的状元郎夸梅-布朗、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等。

  海耶斯(火箭)

  在已经跻身联盟每分钟抢篮板个数最多的球员之列后,海耶斯夏天一直增强上肢力量,他时刻做好准备在火箭队的内线和姚明搭档。尽管身高没有优势,可海耶斯上赛季在场均13.4分钟的时间里抢到4.5个篮板,当他出场时他能抢下场上20%的篮板。

  夸梅-布朗(湖人)

  布朗并没有打出2001年进入NBA后允诺的那种表现,可是他在湖人队的一个赛季里表现不错,今年他应该会继续成长为一名角色球员。布朗只有24岁,随着“禅师”和科比越来越信任他,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表现应该也会更出色,去年的季后赛就是一个明证。

  约什-霍华德(小牛)

  这位全能战士在上赛季有长足的进步,他给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大增,这让他成为小牛队的第二进攻点。这个赛季在摆脱伤病困扰后,这位26岁的前锋应该继续扮演好德克帮手的角色。

  斯威夫特(灰熊)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还在高中打球时,人们就在期待斯威夫特爆发的赛季,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借口再不奉献出色表现。加索尔将因伤错失前两个月的比赛,这给了斯威夫特做出贡献的机会,他应该挑起灰熊队内线的重担。对于灰熊队球迷的好消息是什么?斯威夫特已经27岁了。

  班克斯(太阳)

  在太阳队中班克斯将担当替补控球后卫一职,他的表现或许会让NBA大吃一惊。太阳队快节奏的攻防战术非常符合班克斯的球风,这位24岁的后卫将会从太阳队教练那里得到更多进攻空间,他的防守应该也会有所增强。

  别德林斯(勇士)

  当让墨菲出任首发

中锋的决定被验证是一个错误时,勇士队的主帅老尼尔森可能把目光落在别德林斯身上。尽管他才刚刚年满20岁,可别德林斯在场均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四个篮板,这位左手将也表现出很强的盖帽能力。

  杰克-巴特勒(

马刺)

  尼克斯队怎么能让这样一位内线球员以如此低的价格离开呢?这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巴特勒的防守不会像大卫-罗宾逊一样,可是他拥有不俗的进攻潜力。这位年轻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犯规麻烦,上赛季每40分钟他的犯规次数高达6.3次。如果能够减少犯规,那么他的贡献将更大。

  钱德勒(黄蜂)

  钱德勒承认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状态不佳,这个夏天他在力量房里花费了更多的时间,他至少应该会避免陷入犯规麻烦。如果钱德勒能够得到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那么他的篮板和盖帽统计应该都会有不小的增幅。

  杰克(开拓者)

  这是波特兰的新时代,他们的阵容中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年轻球员,杰克身边唯一的老将就是迪考。即将年满23岁的杰克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里应该会提高自己的助攻次数。

  利文斯顿(快船)

  如果利文斯顿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将向着全明星球员的目标挺进。他已经是联盟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这位21岁的球员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出色。虽然3分球是他的软肋,不过他仍可被视为一个不错的攻击手。

  凯文-马丁(国王)

  这位天生的得分手仍在不断学习进步,他的未来充满光明。上赛季他的命中率为48%,3分球命中率37%,罚球命中率为85%,这些都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而提高。本赛季他将在穆塞尔曼的快速进攻体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麦坎茨(

森林狼)

  詹姆斯将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很大帮助,新秀弗耶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可麦坎茨仍有机会成为加内特最好的帮手。这位二年级生已经在卡塞的战术体系中打了一个赛季,他的表现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他应该会有更好的发挥。

  J.R.史密斯(掘金)

  在与斯科特矛盾多多而渡过一个失望赛季后,史密斯夏天经历了两次转会,现在他要争取卡尔的信任。这位21岁的投手应该会出任球队的得分后卫,人们不需要怀疑他的得分能力。

  沃特森(超音速)

  超音速队主帅希尔指出球队的防守上赛季是联盟最差的,这也是他新赛季调整的重点,这意味着沃特森将得到更好的机会,因为擅长防守的他可能会取代联盟防守最差的控球后卫里德诺尔成为球队首发。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在新秀赛季后威廉姆斯应该可以追赶上NBA的速度,他也具备了一切爆发的条件。22岁的威廉姆斯拥有成为全明星的潜力,2.5:1的助攻失误比在这个赛季应该会有所提高,在斯隆的战术体系里他将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