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为NBA30强排名次 热火居首位火箭排名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新赛季的季前赛已经揭开战幕,各支球队的调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那么NBA30强的实力排名究竟是怎样的呢?最新一期的《DIME》杂志给NBA列强们排名,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稳居首位,达拉斯小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分列二三位,姚麦健康并且补充了巴蒂尔、维尔斯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第八位,他们的替补席被认为还有些薄弱。

  1.迈阿密热火:韦德、沙克和总冠军戒指,到目前位置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热火队仍然应排名首位。

  2.达拉斯小牛:成功与德克和特里续约,霍华德的续约工作应该也会在不久后完成,这样的小牛队没有理由不在本赛季重返总决赛。

  3.菲尼克斯太阳:即使没有斯塔德迈尔他们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阿马雷能够恢复到伤病前的状态,那么他们将更加可怕。太阳队可以让纳什在常规赛中得到更多的休息,因为他们拥有班克斯作为替补。

  4.圣安东尼奥

马刺:这是一支老将云集的球队,他们拥有丰富的季后赛和总冠军经验,他们彼此像家人一样了解,这是他们的优势,不过年龄偏大是他们的劣势。

  5.洛杉矶快船:从某些方面来看,卡塞尔肯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显出疲态,不过就算这一幕在本赛季出现,利文斯顿应该可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他有望迎来爆发的赛季。

  6.底特律活塞:最大的问题就是大本的离开对球队的影响会有多大。在球场上穆罕默德、戴维斯和麦克代斯力争要填补空缺,年轻的马克斯尔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悍将。在场外,比卢普斯必须要成为球队的领袖,过去他与大本一起扮演这一角色。

  7.芝加哥公牛:你能找出这支球队的主要缺点吗?辛里奇、戈登、邓、诺奇奥尼和斯维特尼能够得分。华莱士、布朗、格里芬、泰卢斯-托马斯和塞弗洛萨能够防守,他们是年轻、经验、运动力和篮球智商并存的队伍,一旦他们发生稳定的化学变化,公牛队将产生极大的破坏力。

  8.休斯敦

火箭:麦蒂和姚明恢复健康,维尔斯也加盟球队,巴蒂尔将在防守和外线投篮方面帮助球队,不过他们的替补席还有些薄弱。

  9.克里夫兰骑士:他们去年非常接近东部联盟决赛,可他们的阵容有进步吗?勒布朗还是那个勒布朗,拉里-休斯恢复了健康,但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老将韦斯利。新秀后卫山顿-布朗和吉布森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吗?

  10.萨克拉门托国王:阿泰斯特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整季比赛的时候,国王队应该被视为总冠军的争夺者。

  15.洛杉矶湖人:除了科比身穿24号

球衣外,他们最大的变化就是得到拉德马诺维奇。如果帕克状态不佳,法马尔应该会成为一个稳定的控卫。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新泽西篮网、印第安纳步行者、丹佛掘金、华盛顿奇才、洛杉矶湖人、尤他爵士、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奥兰多魔术、密尔沃基雄鹿、孟菲斯灰熊、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费城76人、西雅图超音速、夏洛特山猫、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波特兰开拓者和亚特兰大老鹰。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