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替补控卫仍然是火箭软肋 范帅希望两板凳尽快露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训练营已经接近两周时间,可休斯敦火箭队仍在寻找一个稳定的控球后卫替补,范甘迪原本希望卢卡斯或者斯潘诺里斯能够承担这一责任,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这两人目前还无法胜任这一位置。

  “我们还有18到19天来做出最终决定,我不觉得他们俩人都无法做好替补的责任,我认为他们还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范甘迪表示。

  仅从季前赛揭幕战的统计上来看,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的表现就难以让人满意。他们两人昨天一共17投4中,并且两人还有6次失误,而助攻只有4次。尽管如此,范甘迪仍表示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必须要挑起阿尔斯通替补的责任。

  “我们需要一些球员来做替补控球后卫的工作,我认为这是球队上赛季最大的缺陷,因为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缺少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范甘迪说道,“他们有太多的失误,并且命中率也不高,他们两人在争抢篮板上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

  卢卡斯表示自己将会尽力争取到这一位置,他说:“我仍在不断学习,我与队友们的配合更默契。我尽力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并打得更积极一些,我需要仔细考虑组织进攻问题,并且时刻牢记教练们的战术安排。”

  对于休斯敦

火箭队来说,替补控球后卫是他们首战暴露出的大问题之一,
夏季联赛
表现突出的卢卡斯在季前赛中完全找不到感觉,斯潘诺里斯的防守表现尚能令人满意,可是进攻组织显然不是他所擅长的,因此对于
火箭队
来说,控球后卫这个软肋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补强,如果苏拉无法回归,那么替补控卫的问题还会困扰范甘迪更长时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