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问题球员遭重罪指控 最高判决将判其服刑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斯蒂芬-杰克逊始终认为之前在夜总会的连开数枪纯属自卫行为,但马里昂法院的检查官可并不这么认为。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步行者队的这位麻烦不断的前锋由于之前在一家夜总会与人发生冲突并开枪而遭到了一项重罪以及一系列轻罪的指控。

  杰克逊的私人律师已经收到了指控信,而根据马里昂法院检查办公室主管罗格-瑞利
透露,杰克逊将在美国时间周四上午9点出庭。一个听证会将官方通知杰克逊所受指控的具体内容,其中包括斗殴、行为失检,这两项罪名都属于轻罪,而过失行为的罪名属于D级重罪,一旦罪名成立,那么杰克逊可能会判6个月至3年的徒刑。

  相信现在

杰克逊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他在这场闹剧中的一举一动全部都被夜总会的保安摄象头拍了下来,警方称杰克逊携枪进入了夜总会并在停车场找到了5颗9毫米子弹。“这只是一个假定,现在我们将让司法机关来进行厉行公事的调查。”
步行者
队CEO沃尔什说:“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我们都很后悔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且希望能够尽快解决,NBA的官员已经收到了法院的通知,而我们也将在审理过程中与联盟官员保持联系。”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另外3位当时一同出现在现场的步行者球员:廷斯利、丹尼尔斯以及亨特均未受到指控,尽管警方在廷斯利的车中找到了少量的大麻,但依旧没有证据来说明这些大麻是归属谁的。

  “在经历了被车撞后,我当时真的不认为自己还能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太幸运了。”杰克逊在事发后说:“我明白,我对此自己的行为应该承担责任,为此,我感到很抱歉。”(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