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弗逊普林斯更上一层楼 米利西奇成进步最快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每个赛季NBA中都有不少球员爆发,让自己的水平跨上新台阶,那么新赛季哪些球员会爆发呢?美国著名杂志《体育画报》在今天点评了东部可能爆发的15位球员,米利西奇、理查德-杰弗逊、普林斯、福特这些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均榜上有名。

  1.丹尼尔斯(步行者)

  前三个赛季里丹尼尔斯一直受到伤病和出场时间不足困扰,可当杰克逊在印第安纳的未来变得模糊时,丹尼尔斯的运动力和得分能力将让他有机会得到球队的首发位置。

  2.T.J.福特(猛龙)

  福特或许更适合被当作替补球员出场来改变比赛节奏,可因为猛龙队新经理科朗格洛是用维兰纽瓦交换来这位控卫,所以猛龙队将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考虑到有卡尔德隆在身后虎视眈眈,再加上猛龙队众多的得分手,福特本赛季在助攻统计上应该名列前茅。

  3.弗莱(尼克斯)

  在尼克斯过去一个糟糕赛季里新秀弗莱的表现是一个亮点,他的得分感觉、内外线得分能力和争抢篮板能力都让人意外。膝部韧带伤势让其缺席上赛季最后一个月的比赛,不过当尼克斯队减少纷争后,弗莱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应该可以继续有不俗表现。

  4.加德祖里奇(雄鹿)

  他是你没有听说过的最优秀的大个子球员,他的篮板和盖帽能力在上赛季被雄鹿队的教练们所忽略。尽管犯规问题不再困扰他,可他从没有得到首发机会,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12分钟。在马格洛伊尔被交换到波特兰,博格特因伤病缺阵的时候,28岁的加德祖里奇应该有机会证明自己。

  5.古登(骑士)

  这位大前锋的问题仍然存在,传球和防守是他最大软肋,并且他还不够稳定。不过在得到承诺的首发位置和新合同后,古登应该开始展现自己的实力。

  6.伊古奥达拉(76人)

  费城另一个AI上赛季并没有如期望般进步,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是微升,在场均出场时间增加5分钟的情况下,他的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统计更是停滞不前。不过如果76人队的老将们在新赛季表现不佳时,伊古奥达拉将挑起重担。当新秀卡尼还在找寻感觉的时候,伊古奥达拉应该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有所爆发。

  7.阿尔-杰弗逊(凯尔特人)

  体重和伤病在上个赛季影响了他的表现,本赛季一切都有所好转的时候,这位21岁的球员理应奉献更好的表现。

  8.理查德-杰弗逊(

篮网)

  杰弗逊、基德和卡特的三人组在上赛季配合更默契,基德控制球队时,杰弗逊和卡特掌控球队的进攻。本赛季杰弗逊应该会有更全面的表现,这位26岁的球员能打三个位置,不论有球还是无球他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9.西恩-梅(山猫)

  埃利与球队续约,奥卡福恢复健康,哈林顿和赫尔曼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那么梅还能爆发吗?他的状态应该会比一年前更好,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场均17.3分钟内仍能得到8.2分和4.7个篮板。如果奥卡福和埃利状态平平,那么梅将挺身而出。

  10.米利西奇(魔术)

  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热门候选人,米利西奇只有21岁,上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他表现不俗。这个月在球队的训练营中,塞黑人展现了更好的状态,如果他场均得分超过30分钟的话,那么他肯定会成为联盟最优秀的年轻大个子球员之一。

  11.诺奇奥尼(公牛)

  上赛季最后一个月诺奇奥尼带领公牛队前进,他在最后2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2分和8.7个篮板,而且在季后赛首轮六战热火队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2.8分和9.6个篮板。这位将年满27岁的球员肯定会在新赛季继续进步,他将迎来生涯的最佳状态。

  12.普林斯(活塞)

  普林斯虽然不是球场上最有运动力的球员,但他肯定是最聪明的。在大本告别底特律后,进入生涯第五个赛季的普林斯肯定会在进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13.斯米恩(热火)

  除了韦德之外,热火队其他的老将们几乎都在走下坡路。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MVP得主,韦德的上升空间有限,因此热火队最值得期待的将是23岁的斯米恩。新秀赛季仅出场43次的他应该会像韦斯特那样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14.桑盖拉(奇才)

  虽然防守能力平平,可桑盖拉的传球和进攻能力却不容忽视。他的存在将让巴特勒和贾米森得到更好机会,海伍德也会受益他的传球,他的到来也允许埃迪-乔丹在奇才队的战术中加入更多普林斯顿进攻的元素。

  15.马尔文-威廉姆斯(老鹰)

  新秀赛季威廉姆斯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当哈林顿被交换到步行者队后,威廉姆斯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洛基山

夏季联赛上成为MVP已经是一个明证,新赛季他将得到更多闪光的机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