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季前赛揭幕科比缺阵 后来居上打乱爵士乐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湖人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尽管科比缺阵,他们还是以94-79击败爵士。

  湖人虽为主场,但比赛并没有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而是在加州的弗雷斯诺州立大学,不过湖人仍然感觉到了主场的气氛,在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

  湖人全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奥多姆18分最高,武贾西奇和斯马什-帕克各得13分。科比和米姆因伤缺阵。主帅也在养伤,同样没有到弗雷斯诺,助理教练兰比斯指挥比赛。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18分12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6分。福勒来自弗雷斯诺大学,所以他得到了首发机会。

  首节湖人处于劣势,以23-28落后。第二节湖人就将比分超出,在他们的防守下,爵士命中率下降。第二节爵士只得13分,半场结束时以41-44落后。

  湖人在第三节一举拉开比分,单节27-16胜出,三节过后领先了14分。

  爵士以13-4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39秒时,吉里塞克投篮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70-75。不过湖人还以一波12-0,以87-70拉开比分,埃文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比赛还有2分44秒时,湖人还以89-72领先1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