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解释自己发威原因 范帅称爱将仍需要改进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麦蒂解释自己发威原因范帅称爱将仍需要改进一点
麦蒂表现令人满意(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比赛中,火箭在下半场比赛中被灰熊翻盘,最终以69比75输掉了比赛。不过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和5个篮板,而且他仅仅上场半场时间,这样的状态让人感到欣喜。

  不过麦蒂依然在谦虚,他表示自己仍然找不到状态。对于自己弟子的这种谦虚,范甘迪表示:“我相信我们都希望和麦蒂这样‘找不到’状态,我想我甚至很高兴能够忘记如何打的这么出色。”

  谈到自己在首场季前赛中表现的时候,麦蒂表示:“季前赛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从三月开始久没有打过球。我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和所有人很好的磨合,并看看这个训练营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我将等待自己努力得到的回报,每场比赛都会非常重要。”

  麦蒂状态的恢复,训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麦蒂自己表示:“我们在训练中进行攻防训练,我们这次训练营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更多的比赛。这对于我的帮助很大,在场上跑动,找到自己的状态,并融入到比赛中。”

  对于自己爱徒的恢复,范甘迪充满了信心,他表示:“麦蒂的体型,他的视野和他的篮球智商都让他能够帮助其他队友创造投篮机会。这是他最大的优势,他真的已经找到了很多感觉,能够在场上做出正确的判断。任何一名像他缺阵这么长时间的球员,都很难找到比赛的状态。有些人认为一个月的训练可能够了,可是对于大多数的球员来说,如果他们和麦蒂一样缺阵这么长时间,他们起码需要五六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范甘迪还指出了麦蒂最需要找回状态的部分,他表示:“对于麦蒂来说,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中远距离投篮了,我非常关心这个。他在这方面需要继续努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