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纪事报:麦蒂回归让人欣喜 新援中诺瓦克最亮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中,他们在下半场被灰熊队逆转,最终以69比75失利。不过麦蒂的表现依然抢眼,他仅仅打了半场,就获得了17分和5次助攻,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麦蒂一直在说,他已经太久不打球了,自己似乎都已经忘记了怎么打球了。

  但是在比赛中他的跳投和以前一样流畅;他在三分线外的假动作也足够骗到人,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他还一次次的突破到内线。接下来,他还有一次绝妙的传球给海伊斯,让后者轻松得分,这让丰田中心一片叫好声。

  看起来,麦蒂已经找到了对于篮球的那种熟悉。他下半场都坐在板凳上,看着

火箭队在灰熊面前崩盘,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至少,我们看到了麦蒂的回归。

  虽然中锋姚明缺阵,但是

火箭队依然早早的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灰熊队在比赛开始之后5分30秒之后才开始得分,在第一节比赛中,灰熊队投篮12投2中,并一共有9次失误。由于姚明的缺阵,火箭队中锋位置上从全联盟最为高大的球员变成了最为矮小的球员。海伊斯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但是他依然抢到了10个篮板球。

  维尔斯也没有能够比赛,斯奈德出任首发得分后卫。巴蒂尔面对自己的旧主,拿到了8分和7个篮板。

  比赛中最亮眼的新援要算是诺瓦克了,他6投4中,在自己上场的23分钟时间里拿到了12分。但是这些都不能和麦蒂的健康和他的状态相比。

  现在,麦蒂已经慢慢想起了他当时打球的状态。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