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战车携众主力缺阵 小牛季前赛首战不敌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季前赛全面开打。小牛大将诺维茨基和特里等人都没有上场,客场败给黄蜂;NBA将球队开到了欧洲打季前赛,也有欧洲球队到美国作赛。土耳其的艾菲斯皮尔森(Efes Pilsen)作客丹佛,惨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1-黄蜂84

  小牛半力出战,诺维茨基、特里、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都没随队出征,上赛季的先发中只有霍华德一人上场。尽管如此,黄蜂队不是费了大力气才取得胜利。

  韦斯特为黄蜂拿下17分,新秀巴斯在最后时刻投中反超的一球。林顿-约翰逊12分,保罗10分6次助攻。黄蜂季后得到的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因伤缺阵。

  霍华德为小牛拿下16分,新秀亚格尔11分,巴克纳10分。

  韦斯特上半场拿下11分,黄蜂以42-43落后。黄蜂在第三节中段打出一波12-0,一举以61-54取得优势,保罗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不过决定比赛胜负的是替补球员。

  巴斯在比赛还有2分01秒时投篮命中,黄蜂以82-81超出。另一个新秀西蒙斯跳投命中,为黄蜂将优势扩大到3分。最后时刻巴斯给了亚格尔一记大帽,确保胜局。

  艾菲斯皮尔森(

土耳其)102-掘金118

  掘金攻击力极强,首节就拿下35分,领先了对手13分。凭借此节的发挥,掘金奠定优势,此后一直保持领先,上半场他们以63-49占优势。

  三节过后,掘金将优势扩大到22分。艾菲斯皮尔森最后一节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想翻盘已经不可能。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