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盖伊强势助灰熊逆转 替补不力火箭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今天迎来季前赛的揭幕战,他们在主场痛失大比分领先以69-75不敌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未能取得新赛季季前赛的开门红。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盖伊强势收场助灰熊击败火箭

  盖伊比预期多花了些时间才找到感觉。盖伊和米勒各得到14分,瓦里克也有12分入账,他们带领孟菲斯灰熊队以75-69击败休斯敦火箭队,他们取得首场季前赛的胜利。

  灰熊队是在选秀时用巴蒂尔从

火箭队交换来盖伊和斯威夫特的,这位前康大球员开局表现糟糕,他前12次投篮仅有2次命中,然而在第四节他找回感觉,他独得9分带领球队扭转败局。

  生涯第一次面对旧主,巴蒂尔在首节一次底线跳投命中,一次勾手命中,还有一次溜底线上篮得分,他全场得到8分。在上赛季因伤缺阵34场后,两届联盟得分王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第二轮新秀诺瓦克全场6投4中,其中包括两个3分球,他全场得到12分。

  

火箭队缺少了姚明,他因为昨天接受了左脚大脚趾甲摘除手术而缺阵,这位
中锋
预计缺阵7-10天。

  火箭队官方:季前赛首战落败

  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69-75不敌孟菲斯灰熊队。麦蒂在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前灰熊队球员巴蒂尔得到8分,姚明因为脚趾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美联社:替补进攻不力导致火箭半场崩盘

  盖伊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14分中的9分,孟菲斯灰熊队逆转半场12分落后以75-69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取得首场季前赛的胜利。

  火箭队在下半场几乎使用全替补阵容出赛,结果他们37投仅有7中,只得到20分。中锋姚明因为脚趾伤势缺阵,霍华德也没有出场,范甘迪给了球队的年轻前锋们足够表现机会。麦蒂得到火箭队最高的17分,这全部来自上半场。

  灰熊队开场后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前七次投篮全部偏出,并有七次失误,火箭队趁机以12-0领先,当米勒首节还有3分36秒时3分命中时,灰熊队才投中他们开赛的第一次投篮。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5分,火箭队又拿到本节的前10分,这让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他们一度以36-16领先。上半场麦蒂得到12分,火箭队以49-37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31秒时,瓦里克15尺处跳投命中,灰熊队以63-62反超,这是他们开场后的首次领先,瓦里克全场得到12分,下半场拿到10分。米勒得到14分,其中12分来自上半场。

  火箭队第三节开始后8投仅有1中,并有五次失误,这让灰熊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他们在本节还有6分19秒时将比分迫近至48-51。瓦里克在这一节独得6分,灰熊队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6-58。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