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篮下没有灵魂 斯潘诺里斯成为失误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消息,NBA季前赛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灰熊队,上半场比赛火箭队以49-37领先灰熊。第三节比赛开始,麦蒂坐在场下休息。盖伊似乎要为火箭交易他而出口气,面对火箭队外线的防守,毅然出手三分,海耶斯用篮板球告诉盖伊要慢慢学习。巴蒂尔在篮下得到卢卡斯的传球后,轻松投篮得分。灰熊队雪上加霜,琼斯又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琼斯对判罚表现的非常不可理解。随后,裁判吹罚海耶斯进攻犯规,给灰熊找回了一次机会。

  比赛此时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却不得分。灰熊队盖伊和罗伯茨连续投篮不进,这成就海耶斯的篮板数,海耶斯已经抢到7个篮板球,成为全场篮板球最多的队员。

火箭希腊新兵斯潘诺里斯此时披挂上阵,自信满满的斯潘诺里斯上场就被裁判吹罚了一次失误,欺负新人是NBA裁判的通病。灰熊队D-琼斯乘机连续拿分,双方比分也变为40-51。

  姚明和霍华德均不在场上,范甘迪要考察巴蒂尔和海耶斯在篮下的攻防威力。可惜巴蒂尔和海耶斯一样,抢篮板很积极,可惜投篮手感还欠缺一些,灰熊队扣将瓦里克接到罗伯茨的妙传后,用一次漂亮的上篮为灰熊把比分追到个位数。灰熊42-51仅落后火箭9分。范甘迪急忙叫出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状态依然不佳,斯潘诺里斯来到美国的球场似乎就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在日本世锦赛上沉稳的球风不知道哪去了。灰熊队哈灵顿轻松抢断斯潘诺里斯,交由瓦里克再次拿下2分,两队比分仅差7分。范甘迪依然把麦蒂按在场下,如何调整好替补阵容成为范帅的首要任务。就在卢卡斯和巴蒂尔接连不进之后,灰熊队的盖伊接到队友妙传轻松上篮,而斯潘诺里斯再次用走步成全了灰熊反超的希望,D-琼斯面对巴蒂尔轻松投进,双方比分也变为48-51,灰熊只差火箭3分。休斯顿只得再次叫出暂停。

  暂停过后,诺瓦克替补上场。诺瓦克不负众望,接到卢卡斯的传球后,外线坚定的一投,为火箭队拿下3分。而斯潘诺里斯也终于找到感觉,他接到诺瓦克的传球,跳投拿下2分,为火箭队稍稍缓住了局面。而两队分差仅有2分。海耶斯虽然勇猛,但是碍于身高,在内线始终找不到投篮的感觉,而斯潘诺里斯再次被抢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失误,这让所有期待希腊人的球迷们心中一凉。

  斯潘诺里斯在希腊队是充当替补第一得分手的角色,在不能得分的情况下,防守和助攻也是斯潘诺里斯的强项,斯潘诺里斯在和范甘迪短语几句后,找到了办法--助攻卢卡斯得分。孟菲斯期待在第三节就把比分反超,叫下暂停。暂停之后,雅格布森替换下海耶斯,帕吉特替换斯潘诺里斯,可惜帕吉特上场还未拿球,就被瓦里克强攻领到一次犯规,瓦里克在上赛季用自己出色的弹跳证明了自己,但是他不期望自己被人叫成扣将,两次稳定的罚球展示了他在夏天训练的成果。在卢卡斯和诺瓦克接连不进之后,可怜的帕吉特再次领导犯规,这次骑到他头上作威作福换成了劳瑞,劳瑞两罚进一,火箭还是以58比56领先对手2分。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替补队员用无数次投篮不进换取无数次失误和篮板球。卢卡斯成为火箭队场上的第一号人物,诺瓦克抢下篮板球球后,直传给卢卡斯,可惜不进,而在施奈德上篮不进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58-56暂时领先灰熊2分进入第四节。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