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场评论员惊呼麦蒂王者归来 盖伊发挥不佳遭奚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火箭队和灰熊的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中,虽然姚明和维尔斯在比赛中都无法上场,但是火箭队在比赛开始之后一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火箭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他们在第一节取得了26比11的领先。负责解说这场比赛的休斯顿当地解说员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火箭队在第一节比赛中的表现,他们取得了非常大的领先,26比11。火箭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分配球非常好,这也是他们取得领先的关
键所在。”

  夸奖主队的同时,解说员自然也没有忘记损一下发挥不佳的灰熊,他们揭起了灰熊队的伤疤。解说员表示:“灰熊队至今在球队历史上还没有获得过任何一场NBA季后赛比赛的胜利。第一节比赛灰熊队有9次失误,这也是他们第一节比赛落后的关键所在。”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灰熊队不见起色,本来被

火箭队选中,却被交换到灰熊的盖伊上场之后,马上成为了解说员关注的焦点。但是他先是被麦蒂一个打三分,接着又被穆托姆博盖帽。现场解说表示:“之前都说盖伊可能成为NBA中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在这之前,他必须要适应NBA的比赛,被麦蒂在头上打三分就可以看出,盖伊要走的路还非常长。我们很高兴
火箭队
的这些球员都能够发挥不错的水平。诺瓦克展示了自己三分和传球的功力。”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上半场已经拿到了17分,现场解说员高呼:“欢迎回来,麦蒂!”在丰田中心的第一场季前赛中,火箭队已经控制了局面。随着比赛进行,麦蒂的状态越来越好,解说员也不停的高呼:“欢迎回来,T-MAC!”来表示自己的激动。他们表示:今天麦蒂做到了一切。

  接下来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帕吉特上场并投中一个三分球,解说员表示帕吉特,诺瓦克和麦克-米勒都是联盟中比较出色的他们投手,而他们今天的发挥都非常出色。

  中场休息的时候,解说员还对麦蒂上半场的出色表现念念不忘,17分5次助攻的表现,帮助火箭队取得了12分的领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