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亮相太阳遭崩盘 一度领先22分被76人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03 新浪体育
小霸王亮相太阳遭崩盘一度领先22分被76人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太阳队与76人的季前赛在德国的科隆进行,太阳队在下半场一度领先了22分,但最后一节遭到反击,最后竟然以100-103败给76人。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9分,不过76人最大功臣是新秀卡尼,他全场只得14分,但在比赛还有12秒时投中反超的三分。科维尔拿下20分,韦伯17分。76人最后一节以28-11胜出。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伤后复出,替补出场,得了6分。马里恩拿下太阳最高的25分并抢下8个篮板,巴博萨20分,纳什15分9次助攻,贝尔13分。

  在比赛开始前的球员介绍中,艾弗森获得了最为热烈的掌声,纳什出场时气势也不弱。不过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出场时却有点尴尬,主持人还把他当作32号,斯塔德迈尔不得不更正,他现在已经是1号了。

  太阳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斯塔德迈尔没有先发,但在首节还有五分半钟时上场,他的出现令支持太阳的球迷信心更足。马里恩和艾弗森两人则开始疯狂得分,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两人就各拿下了11分,太阳队以22-15领先。76人叫了暂停后,艾弗森率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25-26落后,艾弗森此时已经得了17分。不过太阳以一波8-3结束本节,在首节过后以34-28领先。双方情形迥然不同,太阳队9人有得分入账,而76人只有3人得分。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太阳以44-39领先。巴博萨此时已经6次出手投三分,命中3个。太阳队保持优势,不过也难免有出错的时候,迪奥在一次进攻中将球传到了教练德安东尼的手中,当迪奥走下场时,教练跟他开了个玩笑,“没错,我是处于空档位置。”76人虽然形势不利,但新秀前锋卡尼让他们看到希望,在8分钟内他得了6分,其中有两次是补篮得手。艾弗森的得分则继续高涨,上半场他已经拿下了23分,他还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三分,不过76人以52-61落后。马里恩上半场为太阳队拿下了20分。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76人落后了22分。76人在本节后半段发动反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5-89。

  76人以一波10-0开始最后一节,一举将差距缩小到4分。卡尼成为这波攻击的关键,不但频频投篮命中,还多次抢下篮板。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兰多夫转身投篮命中,76人将比分追成89-91,接着科维尔罚中两球,双方战成91平。太阳队陷入困境,本节前6分20秒只投中一球,得2分。比赛还有4分33秒时,伊高达拉中投命中,76人以94-93超出。关键时刻,巴博萨靠罚球连得3分,太阳队又取得领先。

  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2秒时,卡尼再建奇功,投中三分后,76人以102-100反超。巴博萨投篮不中,布朗森为76人罚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3分。巴博萨最后时刻再度出手三分,未能命中。(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