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状元秀重伤缺战 后备力量充足总经理不用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在继姚明等人之后,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成为又一个将缺席季前赛首战的球员。由于小腿的伤势,他将修养6-8周。博格特是在周六的时候的球队分组对抗练习中与队友斯蒂夫-布莱克的膝盖相撞后离场的,之后他就没有再回到训练场上来。

  雄鹿队主教练特里-斯托斯一开始的时候对外宣布,博格特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这
位去年的状元秀在周日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后发现,他必须进行修养,暂时不能参加训练比赛。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周一的时候表示,像博格特这样的伤通常不会恶化。“显然,他非常的失望,不能参加即将开始的季前赛,真是个不幸的消息。”哈里斯说。

  但是,哈里斯表示,球队的

中锋位置上人员充足,因此他并不担心。而且,博格特的受伤,某种程度上也给了像丹-加德祖里奇和布莱恩-斯基纳更多的上场锻炼的机会,他们将在季前赛和常规赛的第一周内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博格特的受伤也让他和前锋维兰纽瓦的磨合变得困难起来。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博格特在上个赛季,也就是他的新秀赛季中场均拿下9.4分,7个篮板。哈里斯说,在保证健康和状态的前提下,俱乐部在这个夏天并没有要求博格特在肌肉或者其他方面作出改变。这个夏天,博格特一直在为澳大利亚

男篮征战,同时用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他现在的状态非常的好,”哈里斯:“更重要的是他的热情非常的高,他很期待即将到来的赛季。”

  球队在这个赛季要求博格特在进攻中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增加自己的中距离投篮是他的主要任务。哈里斯说,在新秀赛季中,博格特在外围投篮上显得不是很有信心,但是现在进步非常明显。“他在进步,这个夏天,他为澳大利亚男篮征战的时候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