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缺阵火箭季前赛前受重创 范甘迪心忧巨人脚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明天将开始季前赛的征程,可是在今天他们却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姚明在当地时间周一左脚大脚趾甲被去除后将缺阵季前赛初段的比赛。

  整个NBA生涯期间姚明一直受到脚趾伤病的困扰,因为这一次的伤病他将缺阵7-10天。在当地时间上周三于奥斯汀进行的训练营中,姚明左脚大脚趾擦伤,这让他离开训练,周
一火箭队医克兰顿医生帮助他拿掉脚趾甲。

  “他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也不认为是擦伤引起了他脚趾受伤,”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介绍说,“在奥斯汀他就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周一克兰顿医生又做了检查,每个人都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掉趾甲。”

  因为这一伤病姚明将缺席四场季前赛,其中包括明天的季前赛揭幕战与

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琼斯同时表示姚明的伤势并不严重,他预测
火箭
队中锋将在季前赛后半段复出。自从2004年开始,姚明的脚趾甲已经被去除三次,上赛季他因为左脚大脚趾伤势缺阵21场。姚明自己透露他的这一次受伤并不有什么疼痛感,不过就是趾甲下有出血的症状。

  “别人告诉我不必太担心这个,可每次发生这种事时,实际的影响总要比预期来得大,”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我最关心的就是姚明脚的情况。“

  当姚明缺阵时,范甘迪表示他将在穆托姆博、霍华德、海耶斯和哈亚兹之间选择球员出任中锋,火箭队主帅相信姚明将会尽快返回球队。

  “对于姚,我想说的就是他面临的情况非常严峻,他并不希望去休息,可他却不得不做出这种选择。趾甲长出需要时间,医生们也会针对情况做出选择。他一共将缺阵两周的时间,这对他自己和球队都有很大的影响。”

  虽然因伤将缺席季前赛的部分比赛,但对姚明来说这将是难得的休整机会,只要能够去除伤病,他就能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常规赛的挑战。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