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主帅愿每年出访欧洲 对手优点将被76人队吸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过去NBA的球队出访海外的比赛充满着表演性质的话,那么这次的欧洲行可算是真刀真抢的与对手较量,而就算如此76人队和快船队还是各自尝到了败绩,不过比赛质量的提升也令他们真正达到了热身的目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愿意每年都来打一次。”太阳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说:“在整个上周呆在意大利的日子里,我已经看到了球员们的笑容,我敢确
定他们在德国也会有同样的感受,我没有看到任何消极面,也没有任何松懈,你完全可以在任何地方训练,唯一的借口就是球员们在场外参与的活动太多。”

  太阳队即将在德国科隆会师76人,两队在这里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之前都已经经历了鏖战以及长途跋涉,但双方依旧显得非常享受这次的旅程并一致认为这将会使他们受益。“我认为之所以欧洲球队打的更好的原因就是,他们的队员都一同吃饭、一同旅行,相互间也非常友爱,我很幸运能够让我的球员们也做到这些。”德安东尼说,当纳什被问及有关主教练的这番观点时,他的回应非常简练,“这对我们团队来说实在太棒了。”

  相信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会充满着强度,不过76人队主教练坚信在欧洲的比赛绝非仅仅取得娱乐大众的效果,同时也会让球队尽快的起到化学反应,“这次来到欧洲让我们团结在了一切并且产生了化学作用。”奇科斯说:“当你来到一个不同的国家时,球员们就会相互依靠,这就使我们更为团结,同时也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这是靠其他方法所达不到的效果。”

  尽管76人队以5分之差败给了巴塞罗纳,而欧洲媒体也近乎疯狂的报道了这场比赛,但奇科斯赛后所做的并不是找输球的借口,相反他倒是认识这让76人队认清了自己,同时也通过采纳欧洲球队在战术上的可取之处而变的更为谦卑。“对手展现出的许多东西都很有用,我们将会重新观看比赛录象并摘录下他们的一些可取之处。”奇科斯说:“我们解决了对手的一个进攻策略,而他们立刻又采用了另一个,巴塞罗纳队大概有2、3种策略,这就是我们赛后所要探讨的,去为我们的进攻增加更多策略,而在防守方面也是如此。”

  除了教练外,76人队的王牌艾弗森也对这次的欧洲行感触颇深并表示会永远记住这段旅程,而相比NBA球队刚刚开始训练营而言,大多数欧洲球队已经开始了联赛,并且仍然有数周高强度的比赛等待着他们,“我们已经好久没团结在一起了,这次的旅行会让我们更快的凝聚在一起。”艾弗森说:“对手完全没有理由要比我们打的更卖命,但当他们在迎战NBA球队并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时,他们显得非常自豪,他们渴望展现自己的才华,而国际篮球比赛的水平也更高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