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着眼未来培育新军 热队年轻前锋开始展露头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新赛季迈阿密热队在接受上个赛季辉煌的证明——总冠军戒指之后,他们将踏上卫冕的征程。除了上个赛季夺冠的核心球员之外,莱利也在着手培养新的生力军。9月份,热队将与多里尔-赖特的合约续约至2007-08赛季,神算子也表示,即将开始的季前赛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和大多数的NBA球员不同,多里尔-赖特仍然在成长。

  当2004年迈阿密热队将他挑走的时候,他是2米,并且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并没有明显的进步。然而,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里,20岁的赖特明显的长高了,根据训练营的资料,他已经长到了2米06。“我还没有完全定型,”赖特说:“我想,我大概能够长到2米08。”

  卫冕冠军的季前赛将在圣胡安(波多黎各)开始,他们的对手将是底特律活塞,赖特希望到时候自己能够有展示自己的机会。热队周日的时候没有训练,他们飞往了波多黎各,周一开始进行训练。主教练帕特-莱利重申了球队的决定——这其中包括在季前赛中韦德和奥尼尔将不会拥有太多的上场时间,这就意味着,将会有充足的机会提供给像赖特这样的年轻球员。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为此准备了一个夏天了,”赖特说:“我一整年都在打球,这个过程非常的艰辛,但是我坚持了再坚持。我耐心的等待着,已经等待了2年了。现在,我想是到了给我一个机会去向所有人证明,我能够帮助自己的球队卫冕的时候了。”

  赖特是热火队从选秀大会上挑走的唯一一个高中生球员,但是,他的头两个赛季的表现机会非常的有限。上个赛季的季前赛的两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3分。而上个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时,莱利为了让主力队员休息,赖特才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这两场比赛的对手是老鹰和凯尔特人,赖特21投12中,罚球14投12中,场均19.5分,抢下7个篮板,并且打了小前锋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

  赖特将来的发展莱利认为还是很容易确定的。“他需要足够的上场时间,我会给他,”莱利说。

  但是,事实上热火目前的情况来看,上个赛季的人员配备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这就意味着,上个赛季只有在扫尾阶段才有表现机会的赖特,这个赛季还是很难有上场的时间。不过,他还是得到了队友的大力支持。“我想,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上个赛季的

总决赛的MVP韦德表示:“所以,我认为他应该拥有机会,我也觉得他值得我们给他机会。很多年轻的球员都能帮到我们。”

  很明显,赖特对此非常的感激。“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我也是为了我们的球队,”赖特说:“我的防守也在进步,但是我还是不满意,我会不断的努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