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新赛季首场比赛在蒙自打响 云南红河奔牛开门不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23 云南日报

  烽火CBA64比101

  昨晚,CBA2006-2007赛季云南红河奔牛首场比赛在蒙自打响,在与上赛季南区第七名浙江万马队的较量中,以新人为主的红河奔牛队在比赛中进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最终以64比101大比分不敌对手。

  红河队昨日派出了郑晓明、遇俊锴、崔宇、张展和外援约翰逊;而浙江队则以丁锦辉、刘维伟、王楠、王世龙和浙江老外援萨马基。红河奔牛队9号崔宇以一记三分球拉开了赛季序幕,随后,双发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首节下半断,红河队失误和犯规增多,浙江队抓住机会开始反超比分,以17比13迫使红河队要了首个暂停。暂停后,浙江队打了一波14比0的高潮,以31比13领先首节。

  第二节的前两分半钟,双方多次进攻只有红河队得了3分,之后,浙江队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36比16。尽管红河队不断调兵遣将,始终没能在该节扭转被动局面,浙江队以57比2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实际上从第三节就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红河队失误多及命中率低的毛病未能改变,第三节的得分也少得可怜,以46比71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根据新的四节五人制规则,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浙江队迅速以78比48将分差拉大到30分。此后,浙江队越战越勇,红河队溃不成军,以64比101首战不利。

  特派记者 刘自金(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