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怒斥桑德斯毁了王者活塞:他偏离了成功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32 新浪体育
大本钟怒斥桑德斯毁了王者活塞:他偏离了成功之道

桑德斯执教活塞成功了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员与教练之间的不和似乎已经成为了双方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而就像之前马布里毫不留情的指责老布朗一样,加盟公牛队后的本-华莱士也在近日毫无顾虑的大肆“批判”了一番昔日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而在他看来这位活塞队教练迟早会因为自己的战术打法付出代价。

  “我并不欣赏去年我们的打法。”华莱士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们偏离了自己
最拿手的东西,那便是防守,如今我听说他在我离开活塞后表示可以大刀阔斧的执行他的战术,我真的要好好嘲笑他一番,每个人都等着他说这句话,但对我而言有趣的是,我从来就不认为当你派上五位只在乎控球权但又都不愿意做那些脏活累活的球员时可以取得胜利,所以如果他觉的这样是可能取得成功的,那么就继续这么做吧。”

  华莱士的这番话不但否定了桑德斯的执教水准,同时也不知不觉的将他对于活塞其他球员的不满带了进来,难道这就是底特律球迷一直追崇的偶像?对此,桑德斯还是保持着较高的姿态,而活塞之所以将教鞭交给他并不仅仅是因为这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需要一位声誉良好的教练,更多的则是杜马斯清楚NBA比赛的逐渐改变需要活塞在进攻上能有更多的表现,而这恰恰正是桑德斯所擅长的。

  “华莱士给这支球队带来了许多。”桑德斯在谈到华莱士所说的话时表示:“我们之间有过三四次谈话,第一次是在与爵士的比赛过后,而我们所谈论的第一件事则是有关他得到了太多球权。”上赛季与热火东部决赛的第6场比赛中,桑德斯让华莱士坐了不少时间的冷板凳,而主要的原因是他在季后赛中27%的罚球命中率,因为一旦他在场上,那么热火就会故意对其犯规,另外一方面便是活塞队需要得更多分,而这恰恰是华莱士无法给予的,“我们仅仅只有1节比赛的得分超过热火,这种比赛令我实在看不下去,当然作为一位竞争者,你始终都希望自己能够留在场上,对于这一点,我并不怪华莱士。”桑德斯说。

  事实上所谓的NBA风格改变并非毫无根据,而比卢普斯则将一切看在眼里,“比赛正在改变,在我们赢下了一个总冠军后,

马刺接着也赢了一个冠军头衔,两支最优秀的防守球员连续问鼎迫使他们改变了规则,联盟希望比赛能够更精彩些,而对于像华莱士这样的篮板球及防守高手来说,比赛也渐渐开始难打了,本是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你当然希望在比赛中使用你最擅长的,不过当桑德斯来到这里时,他所面临的处境非常严峻,他慢慢开始挖掘我们的进攻潜能,而当时我们的防守又如此具有统治力,所以本并不太满意,或许有时光打防守会令我们变的更出色,但最终我们还是没能靠防守脱颖而出。”比卢普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