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术无碍杰克逊执教 昔日情侣希望禅师续约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菲尔-杰克逊和湖人为期三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湖人队副总裁也是杰克逊过去今几年的女友珍妮-巴斯表示球团希望禅师在未来手术成功后能够继续留在湖人队。

  “我已经观察他很久了,我当然希望他能够比现在合同规定的更久地留在这里。”珍妮-巴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已经忍受这些伤痛很多年了,据我了解
,他腿部的伤病已经消去。这将使得他更能够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

  菲尔-

杰克逊和湖人的合同是在2005年夏天签订的,一共为期三年。在今年新赛季开始前,禅师被迫进行了臀部手术。珍妮-巴斯拒绝透露杰克逊具体的归队时间,但根据禅师个人的意见,他希望能够赶在月底常规赛开始前重新执掌球队。目前杰克逊正在自己的家中休养,每天的任务是观看职棒季后赛以及同助理教练兰比斯在训练前进行沟通。

  在谈及杰克逊的恢复情况是,珍妮-巴斯说:“他看上去比过去几年我眼中的那个杰克逊要好,尽管走起来很缓慢。”现年61岁的菲尔-杰克逊除了臀部问题,心脏也是让人担心的一点,在2003年的5月,他曾经因为心肌梗塞而进行过手术。不过从这次为了臀部手术而进行的身体检查来看,心脏不再成为杰克逊继续执教的障碍。“他的心脏和以前一样强劲,”巴斯笑着说。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