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布里翻出旧帐声讨老布朗 弗老大加盟尼克斯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蒂芬-马布里和拉里-布朗的恩怨看似随着后者的离开尼克斯而告终,但当马布里谈到这位老帅时仍旧耿耿于怀并且将旧帐统统翻了出来。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马布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称布朗曾经欺骗了他,并且还表示当初之所以招来弗朗西斯正是为了取代他在队中的位置,而这一切的幕后策划人便是老布朗。

  “在他去年向我说了第一次谎后,我就再也不听他所说的任何东西。”马布里在尼
克斯的训练课结束后说:“对我而言,在那之后一切都是空屁,那次说谎后,我就不再以过去相同的目光看待他了。”

  尽管马布里提到了布朗的谎言,但他始终拒绝透露谎言的具体内容并且一再声称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但有消息称马布里是因为布朗向外透露了他们之间的一次私密谈话而感到非常恼怒,而根据布朗所说的,马布里在那次谈话中是希望布朗能够给他像当年给艾弗森那样的自由度,但事后马布里仅仅只承认他当时所说的是愿意做任何布朗需要他做的事,那么究竟是谁说了假话就不得而知了。

  马布里在这次的新一轮炮轰中又将弗朗西斯拖了进来,在他看来当初想要“弗老大”加盟的并非托马斯或老板杜兰,而是布朗,尽管当尼克斯与魔术队达成协议后,布朗声称两人的组合将重现尼克斯当年的弗雷泽与门罗这对组合的辉煌,但在打了24场比赛后,弗朗西斯仅仅只获得了15场首发机会,而两人也极少有机会同台亮相。

  “我认为弗朗西斯的到来是为了顶替控卫位置。”马布里说:“我并不认为当时我们需要有两位明星球员同处于这个位置,我也不清楚他是不是要移动至得分后卫位置,或者将我安置在替补席上。”

  那么对此托马斯又有什么看法呢?“我非常坦诚的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尼克斯队主席托马斯说,根据球队的内部消息,在布朗被辞去教练一职前一个与,他曾经希望托马斯将马布里和弗朗西斯两人一同清理出尼克斯,但没想到的是最后走的竟然是布朗本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