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夜总会老板起争执 步行者队杰克逊遭车撞开枪自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6日电(记者梁希仪)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杰克逊6日凌晨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一家夜总会外遭小车冲撞,后拔出手枪朝天鸣放,才保住人身安全。

  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认为,杰克逊和他的队友廷斯利、丹尼尔和亨特在参加训练营期间,深更半夜地跑到那种地方,是一个完全“错误的选择”。

  卡莱尔还说,杰克逊的嘴当时还流了血,后来嘴唇被缝了几针,不过面部骨头没有受到伤害。下周三,步行者将同网队进行季前热身赛,杰克逊能否上场还不清楚。

  警方发言人蒙特说,球员们在夜总会内曾与老板发生口角,当他们出来后,就被老板跟了上去,尔后就发生了小车撞击

杰克逊、杰克逊朝天开枪的事。

  蒙特还说,他们还在寻找那辆小车和车上三个被通缉的家伙。他说,廷斯利和丹尼尔的车上也有枪支,这三位球员都有持枪证。

  28岁的杰克逊于2004年加盟

步行者,上赛季为球队均场贡献16分。他也是参与2004年11月19日“奥本山宫体育馆”殴斗事件的主要肇事球员,曾被地方法院判处一年缓刑、在社区服务和罚款等处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