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积极性令人质疑 火箭新援训练进程略显迟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这次他谈到了火箭新援维尔斯在训练营开始后的训练状况,并且认为他很可能会考虑到避免伤病而在第一个赛季有所保留——

  火箭以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即获得了邦齐-维尔斯,因为随着新赛季的临近,这位极具实力的球员依旧还处于自由身状态,所以这迫使他不得不在合约上签字。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火箭在花了如此少的钱后就毫无问题了,至少他们还是会担心合约中的210万,也就是维尔斯第一年的年薪。作为一位一整个夏天都在寻觅肥约的球员,维尔斯势必会吸取上赛季受伤的教训而在新赛季中小心对待自己曾经受伤的部位,如果说其他那些得到合约保障的球员会倾尽全力的话,维尔斯应该不会,火箭清楚这一点也明白所处的境况。

  维尔斯在周五参加了半天的训练,队内训练赛中也仅仅只打了1节而已,而今天他更是除了骑了会自行车外就几乎没有参加其他任何训练,不过相信到了队内比赛时维尔斯还是会上场打上一会,但也不会太久。

  看似这样的状况还要持续一阵子,而维尔斯或许也还没达到主教练范甘迪所期望达到的状态,但他是一位头脑十分清楚的球员,同时又是一位老将,所以维尔斯应该会通过自己的方式渐渐找回感觉。

  介于这一点,

火箭队还不会急于催促他尽快恢复状态,因为维尔斯的潜在价值绝对值得令火箭放弃他在十月份中的大部分训练,而这也是为了之后考虑,当然火箭也不希望在十月过后依旧任凭维尔斯“散漫”下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