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下周重回训练场 雅格布森为谋得位置苦练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赛季伤病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头号敌人,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后它就像是顽疾一样再度骚扰球队,姚明和维尔斯都因伤错过训练,幸运的是他们两人伤势并不严重,姚明下周早些时候就可以重返训练场。

  姚明和新兵维尔斯都因伤缺席了火箭队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姚明的左脚大脚趾有些撞伤,球队处于保护他的目的让他休息,预计他将与下周早些时候复出。维尔斯的缺阵又
是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昨天维尔斯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可是今天他又不得不继续养病。据火箭队透露的消息,两位球员的伤势并不严重,之所以不参加训练是为了防止他们伤势加剧。

  像姚明和维尔斯这样的球员虽然受到伤病困扰,可他们并不用担心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火箭队中的“边缘球员们”则要为进入球队大名单而努力训练着,雅格布森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需要提高防守技术外,雅格布森非常清楚

火箭队最需要他的地方,那就是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

  “我必须要保持稳定的命中率,”雅格布森表示,“对于我自己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我既有满意之处,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我是一个竞争者,我希望能够投中每一个球。我感觉自己表现得不错,我渴望进入球队大名单,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自从上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排名联盟第27位后,火箭队夏天就在不断补强外线实力,他们找来多位投手型球员竞争上岗,雅格布森清楚他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去挥霍。对于这位火箭队新兵来说,好消息就是他有很多时间去练习投篮。

  “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外线投篮,我知道他们希望改进这一问题,这就是他们让我入队的原因,”雅格布森说,“我不知道自己在训练前三周投得3分球是否和整个生涯投得3分球一样多。”

  对于雅格布森来说,除了训练营之外他另外的表演舞台就是季前赛,他必须要保证一定的命中率才有望争取到位置,否则他就只能在新赛季启幕前另谋高就了。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