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少年NBA"马刺"获得总冠军 10少年将观看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由安利纽崔莱展现的少年NBA技术挑战赛训练营暨全国总决赛在广州闭幕,由长春和广州小球员组成的“马刺”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总冠军,这10名小球员也获得了明年2月前往美国拉斯维加亲身体验NBA全明星2007的机会。

  少年NBA技术挑战赛训练营暨全国总决赛是首个在中国举行的少年NBA篮球训练营,一众小球员将有机会一尝职业篮球员受训的滋味,学习基础篮球技术和体现专业球员进行比
赛的情况。

  少年NBA挑战赛在6月17日至9月24日期间,共到访了15个中国城市,包括北京(6月17-18)、广州(8月5-6)、长春(6月24-25)、上海(8月12-13)、哈尔滨(7月1-2)、杭州(8月19-20)、

石家庄(7月8-9)、福州(8月26-27)、沈阳(7月15-16)、长沙(9月2-3)、济南(7月22-23)、武汉(9月9-10)、南京(7月29-30)、成都(9月16-17)、南宁(9月23-24)。

  一共有14300多名5至12岁的少年儿童参加了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活动让参加者从篮球及互动环节中一尝职业篮球员受训的滋味,学习有关健康及营养的知识。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包括六个篮球挑战区、五个体能测试区及安利纽崔莱健康测试区。

  作为NBA中国唯一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合作伙伴,安利纽崔莱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支持少年NBA在中国的开展。在全国15个城市的巡游中,强调“营养+运动=健康”的安利纽崔莱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孩和父母们提供了专业的营养测试和建议。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