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新赛季触霉头 杰克逊夜总会遭袭身陷枪击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据警察部门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一家夜总会门口遭到一辆车的袭击,并且现场开了枪。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杰克逊对有关部门表示,当时他在正准备走出俱乐部,在门口的时候被一辆车袭击,出于正当防卫的需要,他扣动了自己9mm的手枪。

  枪击发生后还没有任何人发表任何申明,警察部门也没有立刻采取逮捕措施。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在官方网站上报道说,

杰克逊的队友贾玛尔-汀斯利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当时也在现场,并且车内都携带了手枪。不过,他们三人都拥有持枪许可证。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