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恢复良好已用拐杖行走 三角进攻仍是湖人主修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美联社消息,湖人队助理教练库特-兰比斯透露刚接受完右臀手术的菲尔-杰克逊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并且已经可以依靠拐杖走动。

  杰克逊的手术是在周三进行,而术后的第二天他便出院了。兰比斯表示他目前所了解的这些情况都是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告诉他的,这位湖人队老板的千金已经与杰克逊维持了近8年的恋情,因此相信没有人比她更了解“禅师”场外的情况了,“他现在的恢复情
况非常好。”兰比斯说:“他现在也已经可以直起身子了,这或许有些令人难以相信。”

  在

杰克逊无法归队的这段时间里,兰比斯将全全管理湖人队的训练,而到目前为止“禅师”何时才能复出仍是未知数,“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要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兰比斯说。事实上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10月31日——也就是湖人队新赛季与太阳队的揭幕战中回到教练席上。

  与此同时,湖人队的训练课仍旧围绕着防守以及三角进攻展开,而在昨天的队内练习赛中,篮球顾问温特斯多次打断比赛并指出球员在执行三角进攻时所犯的错误,“无论杰克逊是否在这,我们仍然要这些球员通过学习得到长进。”兰比斯说:“我们的球员正在努力的学习进攻,另外他们也在学习如何配合好,所以这就是一大进步。”(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