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视小牛为最大对手 帕克法国兼职翻译不亦乐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45 足球-劲体育

  往年这个时候,小牛已经开始谈论如何在季后赛击败马刺了,但今年刚好相反,马刺开始研究如何从小牛身上复仇。

  最想击败小牛的应该是芬利。他从小牛转到马刺,本来想借着东风一圆冠军梦,没想到马刺在第二轮就被旧东家小牛击败,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小牛闯进总决赛。“小牛是我们必须击败的球队,”芬利在开赴欧洲前说,“我们不再是那支人人想击之而后快的球队。他
们代表我们参加了NBA总决赛,现在他们现在是西部的众矢之的。”马刺无疑最想从小牛身上复仇,邓肯也是磨刀霍霍,他说:“你认为是芒刺在背也好,受了刺激也好,或者只是正常的想法,反正我们会击败他们的。”

  

马刺训练营将从法国的里昂开始,9月30日他们就已经飞往欧洲。在这里训练几天后,5日凌晨就将打响季前赛,对手是里昂的阿德科俱乐部队。帕克回到了祖国自然特别兴奋,不过队友们出门时无法用法语交流,都来找帕克,把他给累得够呛。“每个人都想学法语,但这对他们来说太困难了,我差点被他们搞垮掉。”帕克说。

  不过马刺到这里可不是闹着玩的,新赛季他们背负的复仇的任务,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不敢掉以轻心。“马刺到里昂可不是来度假的,”帕克说,“这是很严肃的事,我们一天要训练两次,每次都在两个小时以上。”在世锦赛时,帕克手指受了伤,结果缺席了法国队此后的比赛,不过帕克表示他的伤已经100%地痊愈了,从训练营开始,就可以全力以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