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盛赞诺瓦克投篮技术 愿意为队友创造各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24 新浪体育
麦蒂盛赞诺瓦克投篮技术愿意为队友创造各种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中,麦蒂在更换球鞋的时候从自己的训练场走到旁边的训练场,这都是因为他不想错过观看诺瓦克投篮的机会。

  火箭队新秀在空位投篮的情况下命中率高达100%,对此麦蒂评价说:“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投手,我并不在意他是否能做其他事。他能够投篮,我喜欢他的投篮方式。我
不关心他是否能够运球、争抢篮板或者防守,重要的是他能够投篮得分。”

  作为一个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

火箭队选中诺瓦克就是看中他的投篮技术。大学期间诺瓦克共投中创马奎特大学纪录的354个3分球,他大学期间的3分命中率是46.1%,
火箭队
期待他的到来能够改善球队外线进攻不力的局面。

  诺瓦克表示他非常感谢麦蒂的赞赏,但他也清楚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并不会像麦蒂那样不在意他的其他技术。“很明显能得到像麦蒂这种明星的这种评价对我是一种鼓励,可是教练不会去不在意我的其他技术,不过我认为麦蒂的话感到高兴。”

  训练营期间诺瓦克的最大目标就是争取成为火箭队常规赛阵容的一员,他将在前锋位置上和其他队友争夺出场时间。如果诺瓦克其他方面的技术也能有所提高,无疑这将会让他更具攻击性,麦蒂表示愿给新秀队友所有帮助。

  “当我带球突破,或者与队友做挡拆配合时,其他球队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我身上,这意味着队友们将会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麦蒂谈起诺瓦克和球队的其他3分投手,“我将会给予他们所有帮助,他们要做的就是站在那里等待接球并且把球投中,他们需要完成球队的进攻。”

  随着姚明和麦蒂的伤愈,再加上维尔斯的加盟,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将比以往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机会转化为得分,这样火箭队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在西部联盟才会更有

竞争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