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新赛季WO组合仍很OK 闪电侠马不停蹄忙着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58 足球-劲体育

  34岁的奥尼尔是热火夺冠的功臣,但他代表的是过去,热火想继续辉煌,要靠24岁的韦德。无论如何,新赛季的“WO”组合仍然很OK。韦德忙了一个夏天,训练营对他来说倒像是难得的休息时间,而奥尼尔呢,又在为新赛季的“演说”开始热身了。

  韦德的这个夏天几乎没闲着。总决赛中他是最忙的一个,平均每场拿下了34.7分。比赛结束后,韦德却没有闲着,第二天他就乘飞机到了佛罗里达,然后到纽约参加了一个电
视节目。回到迈阿密参加完游行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队的集训。此后韦德随美国队到中国打热身赛,然后从韩国到日本,直到世锦赛结束。美国队以第三名的成绩回国后,韦德不断地投入商业活动,接连拍了几个广告,包括匡威、佳得乐等。韦德还因此受到媒体的批评,说他只顾着赚钱。上周不少球员开始上场活动,而韦德却整整三天都在镜头面前。

  莱利担心韦德繁忙的夏天会影响他的状态,他还担心韦德手腕的伤。不过莱利还是比较大度,“人们喜欢他,如果他们能帮助他,为他好好的安排时间,就能解决问题,”莱利说,“我想他知道这点,这个我并不关心。”

  他的搭档奥尼尔也不用大家担心,他放言在退役之前至少还要夺两个冠军。虽然数据下降,但奥尼尔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在场上的影响力,“如果我不在场上,他们可能就投不中,如果我不在,他们就没有那么多空当投篮机会,所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奥尼尔说。莱利和韦德也非常信任奥尼尔,韦德甚至说他无所不能,除了一样,“他想让腹肌比我的好,”韦德说,“我想这是不可能的。”

  随着新赛季的开始,奥尼尔“多嘴”的毛病又犯了。对于NBA新的比赛用球,奥尼尔牢骚满腹,“看起来就像在玩具店里买的便宜货,”奥尼尔说,“我想投篮命中率一定会下降,失误会增加,因为接到球时很难控制。作这个决定的人应该被炒掉,这太糟糕了。说了这话我会被罚款,但这又怎么样?”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这也是新赛季开始的一个标志。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