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法国球迷热情温暖帕克心 美食红酒令马刺主帅陶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美联消息,凭借着本土球星托尼-帕克全场贡献27分,马刺队在与阿德科队的季前赛中以115-90轻松取胜。

  尽管帕克因为手指骨折而无缘上个月的世锦赛,但当他回到了法国后还是受到了故乡球迷的热烈迎接,这也使他更坚定了要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的决心,“我真的很想打好比赛,因为我并没有代表法国队出征这次的世锦赛。”帕克说:“我在这里所受到的礼遇
真的温暖了我的心,太棒了,尽管穿着马刺队的球衣对阵法国球队感觉有些怪,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因为我如今身处法国。”

  

马刺队此次欧洲行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在巴黎迎战实力强劲的马卡比队,对此帕克也出言谨慎,“与马卡比的比赛会更难打些,但我们会做好准备的。”他说:“我的家人及朋友都在这,详细我们会在里昂度过无比精彩的五天。”

  除了帕克外,邓肯和巴里也分别为马刺拿下了19分和12分,“球队仍然在磨合中,但我们今天在转移球方面做的很出色。”帕克说。

  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主教练波波维奇还是考虑到当地球迷们的热情而尽可能的让帕克在场上表演,“我其实一并不想让帕克打到比赛结束为止。”他说:“但最终我还是这么做了,因为我们是在法国,所以不得不通过这种方式来取悦球迷。”

  除了比赛外,波帅还提到了法国的

美食,而里昂更是能够称之为世界美食之都,“发自内心的说,这里实在太棒了。”波波维奇说:“食物、红酒以及友谊,一切都如此的梦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