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惨痛经历让火箭倍加小心 维尔斯因小伤缺席首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休斯敦火箭队的阵容发生改变,可有些事情并没有改变,那就是伤病,火箭队的新兵维尔斯就因为旧伤缺席了球队的首日训练。

  与上赛季训练营首日苏拉和格洛夫因伤告别整季比赛不同,火箭队介绍球队只是处于保护目的才让维尔斯和海耶斯缺席首日训练。维尔斯的腹股沟肌肉拉伤是上赛季就落下的,此外他的淋巴结还有些感染,不过这两个伤病都不是很严重。

  “去年我就拉伤了腹股沟,球队对此非常谨慎以避免伤势恶化,我希望打整季的比赛,因此球队采取保守治疗以让我在回到球场前能有所恢复。”维尔斯说道,“我今天本可以参加训练,球队现在真的非常谨慎,因为过去几年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因此他们希望在我回到球场时不会有任何意外出现,这种感觉非常好。”

  海耶斯则是在夏季训练时拉伤了腹股沟肌肉,他也可以很快回到球场。“海耶斯的情况很好,”

火箭队队医琼斯说,“除了参加对抗练习他可以做所有训练,这种情况或许还要持续几天。”

  与维尔斯和海耶斯受到伤病影响不同,火箭队的巨星麦蒂已经完全恢复。上赛季仅仅出赛47场,这让麦蒂开玩笑说缺阵如此之久让他忘了“如何打球”。

  “我已经缺阵如此长的时间,我已经做好了回归准备。”麦蒂说道。

  面对记者麦蒂再次重申他的腰伤已经没有大碍,“我感觉很好,我感觉好极了,”麦蒂说,“今天我们打了四节比赛,我参加了其中的三节。训练营的第一天往往是最艰苦的一天,你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困难。”

  在媒体日,火箭队的新秀们得到了他们的

球衣,后卫阿祖布克却遇到些小意外,因为他的名字竟然被拼错了。阿祖布克的名字原本是“Azubuike”,可是粗心的工作人员将其印为“Azibuike”,这让他不得不更换球衣。

  工作人员的大意让阿祖布克不禁发表一些感慨,他说:“当你是新秀时,你的名字甚至都不会被拼对。”

  希望新赛季开始时阿祖布克仍能留在火箭队的阵容中,那时他的名字或许就不会再被拼错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