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跌落谷底令狼王自我反省 昔日全明星前锋加盟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狼王”加内特经历了职业生涯11年以来最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但他现在的心情看起来并不糟糕,而仅仅几个月前出现在人们眼前的还是一张沮丧不已的面容。

  如果要回忆起加内特上一次为球队而兴奋的时候,那或许就要追溯到2003-04赛季,当时凭借着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这两支左膀右臂的协助下,森林狼一路杀至西部决赛。“我
实在记不清自从那一年之后我有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过。”加内特说:“我能记得的就是当我们通过选秀获得马布里时的激动,当然还有我的新秀年,不过现在我真的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而充满着激情。”

  在谈到上赛季

森林狼所取得的33胜49负的糟糕战绩时,加内特表示这让他不得不在休战期间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上赛季的失败让我真的想起了自己是为什么而打球的。”加内特说:“想起了为什么我们都热爱打比赛,以及为什么我们都打的充满激情。”

  上赛季的全队碰壁并没有令森林狼队的管理层对阵容大做修整,尽管加内特毫无疑问成为了转会传闻的焦点人物,不过球队老板还是明确了“狼王”依旧处于非卖品的地位,而在引援方面,除了签下了新秀弗耶外,麦克-詹姆斯则是森林狼队今夏签下的最大牌的球员,另外森林狼还在近日签下了昔日全明星大前锋文-贝克,后者虽然已经风光不在,但假如贝克能够端正自己对于比赛的态度,那么相信他还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狼王”在内线压力。“只要这支球队还渴望胜利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始终要说的就是我会留在这。”加内特说:“我的目标是取得胜利,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当我感觉到这支球队正打算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进军时,我知道是时候继续前进了,如果他们打算在人员上做出调整或将我交易走,那也没办法,不过这并不会让我在球场上感觉有任何不同。”

  上赛季狼队所取得的33场胜利是自1996年以来的最低获胜场数,但加内特并不打算在明天的媒体日中回首之前发生的事,因为他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着期待,“我们正在大跨步的前进,并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加内特说:“我们从7月份就开始训练了,大家始终都呆在一块,我认为这会令球队的实力有所增强并且绝对会对新赛季的表现带来很大的帮助。”(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