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解析低价签约只因姚明 巴蒂尔遥指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2:35 新浪体育
维尔斯解析低价签约只因姚明巴蒂尔遥指西部决赛

维尔斯信心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维尔斯解析低价签约只因姚明巴蒂尔遥指西部决赛

巴蒂尔遥想新赛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训练营今天正式开始,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一步就是全体火箭队球员做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在身体检查的同时还对媒体开放。到了体检的时间,火箭队的明星大腕们也是准时抵达。

  姚明最早来到医院做体检,而火箭队的王牌麦蒂却在众位保镖的“掩护”下最晚抵达,在体检后,麦蒂又是最早离开,而且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麦蒂看起来有些心事重重,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麦蒂如此不爽。

  维尔斯在体检后,非常自觉的站到了记者们的周围接受采访,看的出来,有着8年NBA经验的维尔斯非常会和媒体打交道。维尔斯首先谈到的就是姚明,维尔斯说:“姚明特别欢迎我来到休斯顿,我也非常高兴能和这个大个子成为队友。可以说和姚明、麦蒂一起搭档打球,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能和姚明这样一个大个子成为队友,要比去任何队都更值得。”

  维尔斯如此看重姚明的作用,是他明白先有成绩再有金钱。维尔斯之所以能以低价来到

火箭,也是希望能和姚明麦蒂一起打出好成绩,能在将来谈一个大合同有可谈判的资本。“大家都了解,其他球队给我的薪水都比休斯顿给的高,但是我很清楚,我放弃这些眼前的利益没有错,火箭是我看来目前NBA最有价值的球队之一,在这里我有机会获得最高的荣誉。”维尔斯表示。

  而巴蒂尔对维尔斯的看法也是很赞同,他也认为火箭称雄西部的实力。“我和维尔斯有同样的感受。我从孟菲斯来到休斯顿,你知道,孟菲斯和休斯顿的气候一样都是很热,不过孟菲斯更多的感觉是闷热,而休斯顿给我的热却是温暖和阳光,这个地方让人看到更多的机会和希望。我相信

火箭队在西部会有一个好的前景,我们完全有实力也完全有可能打入西部决赛,目前我们都是处在最佳的状态,同样我们也需要在心态上保持最佳的状态。”

  “至于我个人,现在就是已经从世锦赛上那种紧张的状态转入到现在正常的训练状态来了。我会把我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火箭新赛季的比赛当中去,我会为姚明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了休斯顿的荣誉和胜利,我发誓我会全力以赴。”巴蒂尔最后表示。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