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我正处在最佳的状态 对维尔斯他们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姚明:我正处在最佳的状态对维尔斯他们信心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

  火箭训练营正式开始了,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跑圈和投篮,而是要求全体火箭队球员做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在身体检查的同时还对媒体开放。到了体检的时间,火箭队的明星大腕们也是准时抵达。

  姚明是第一个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球员,和在国内一样,姚明身穿休闲T恤,看起来一脸轻松、精神焕发的来到医院。姚明首先碰到了火箭队新总经理莫雷,莫雷高兴的拍着姚明,直说姚明看起来比上赛季结实了不少,姚明笑称自己一天都不敢放松和偷懒。在体检中,姚明花的时间比其他球员时间都长,姚明期望能够确认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完全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新赛季中。

  在体检完后,姚明开始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姚明在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提问时,也是有问必答,他的好心情也同时感染了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大家说起话来也是有说有笑。

  姚明首先谈了他在暑假的收获,姚明认为夏天回国打

男篮世锦赛,对他有很大的帮助。一是可以尽到自己的责任为国效力,二是在体能方面有很大的长劲。姚明觉得在国内进行的长跑耐力训练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为新赛季的体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世锦赛的比赛)我感觉我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而且我感觉自己正处在最佳的状态,没有什么值得我担心的问题。希望我的这些变化能给

火箭队带来胜利,也希望能给喜欢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姚明说。

  姚明在被问到对维尔斯、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的到来有什么看法时,姚明表示对这些新人信心十足。姚明和这三位新队友没少交过手,特别是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在这个夏天结束的世锦赛上,这两位给姚明制造了不少麻烦,而维尔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也是常常在姚明身上占了不少便宜。对于这三个人的到来,姚明是最高兴的人了。

  姚明说:“这几个新人的到来,能给火箭带来新的力量。像维尔斯和巴蒂尔,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而且有着非常丰富的NBA比赛经验。他们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们都有着强烈的渴望和我成为队友。相信这一切的变化,会给火箭带来很好的未来。”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