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放言目标直指总冠军 关键搭档透露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赛季首次品尝季后赛后,“小皇帝”詹姆斯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已经充满了希望,因为他坚信这次的结果会和以往不同。

  “打入季后赛是我们上赛季的主要目标。”詹姆斯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赢得一个总冠军。”

  其实只要有詹姆斯在阵中,那么骑士队就绝对有信心完成目标。在时隔8个赛季重返季后赛之后,骑士队在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中与活塞队大战了7个回合才绝出高下,因此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今年走的更远,但这一切都不是靠嘴巴说说而已,“这应该是我们每一年的目标。”控卫斯诺说:“在你真正能够做到前,你就应该相信自己可以获胜,如果连你都不相信自己,那么还有谁会相信呢?”

  如今的詹姆斯较过去显得更为放松,同时也少了一份稚气,而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的回答更显官方化,不过这并不掩盖他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我认为我们可以赢下整个赛季。”他说:“现在这种想法充斥着我的脑袋,如果你不想赢下所有的比赛,那么就不该呆在NBA中打球。”

  上赛季骑士队赢得了50场常规赛的胜利并且以第4种子顺利晋级季后赛,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奇才队,而在与活塞的东部半决赛中也在落后两场的情况下连赢3场,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过詹姆斯一再强调上赛季饮恨第七场并不会影响到他,“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詹姆斯说:“谁知道如果当时我们赢下了那场比赛后究竟还能走多远,现在大家将迎来新赛季,我们必须将之前的那些抛在脑后,我们是联盟中的一线球队之一,现在已经不是我们去追赶别队,而是别队在追赶我们。”

  如果说詹姆斯是骑士队新赛季成功于否的关键,那么拉里-休斯就该算是詹姆斯的关键,这位去年夏天骑士队所签下的最大牌的球员在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而相信他的上场会令“

小皇帝”倍感轻松,“去年对我而言实在太困难了。”休斯说:“但这也让我成长了许多,并且懂得学会去感激更多的事物,我希望今年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尽管现在还没有百分百痊愈,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年夏天骑士队引进了斯科特-波拉德,这位老牌中锋上赛季代表

步行者首发出战了32场,而谈到加盟骑士,他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詹姆斯并肩作战,“我会因为和詹姆斯一同打球而感到很兴奋么?坦白说,实在是太令人敬畏了。”波拉德开玩笑的说:“我是一个见证人,我有那些印有詹姆斯广告标语的体恤,现在我只是希望得到他的那份耐克鞋的代言合同。”(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