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臣子上场时间分秒必争 姚明的替补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4:41 新京报

  上赛季,当姚明和麦迪轮番甚至一起倒下时,他们是球队的得分王或者首发;现在,不仅姚麦回来了,还添了一大帮同他们争抢位置和上场时间的新人,对于火箭来说,这意味着板凳厚度的增加,对于那些旧将来说,却是压力。

  不出意外的话,阿尔斯通和朱万·霍华德还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憋了一个赛季,阿尔斯通的街球习气改掉了不少,而火箭也实在找不出更好的控卫;霍华德能首发则拜他的
位置所赐,火箭的内线弱,除非改打小个阵容,霍华德的身高还是能够派上用场的,何况他还有一手漂亮的中投。

  但他俩的上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冲击:阿尔斯通本就不是范甘迪青睐的那类控卫,关键时刻范帅也许更愿意让

麦迪控球,反正威尔斯可以打得分后卫;霍华德则要面对巴蒂尔的挑战,在梦七队中,巴蒂尔打的就是大前锋,表现像模像样。

  相比之下,海德受到的冲击最大,他本是上赛季的第六人,可现在有了威尔斯,场均上场10分钟应该是他的目标。不过,如果能够延续新秀赛季的上升势头,范甘迪应该会给海德机会,能远投的他才是姚麦组合最好的补充。

  作为姚明的惟一替补,穆大叔的上场机会还能保证,不过,以他上赛季的迟暮状态,范甘迪肯定会考虑在姚明下场休息时改打小个阵容。至于鲍文,范甘迪一向欣赏他,而且

火箭内线太过空虚,多一个选择总有益无害,但他的机会绝对比上赛季更少。

  其实,这些旧将里还有一个变数,那就是苏拉。斯潘诺里斯曾无意中透露,苏拉的伤难以痊愈,所以火箭才决定召回自己。不过,苏拉现在还在为复出努力,他要是能回来,火箭在控卫上的选择无疑将更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