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维尔斯不是好使唤的球员 场上作用有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全世界篮球的热情正在逐渐升温。今天Yahoo的专栏作家斯蒂夫-科尔就读者的一些疑问进行了回答,其中有关维尔斯加盟火箭后给球队实力带来的变化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以下是部分问题及回答摘译。

  问:我对于你在知道维尔斯加盟火箭后是否仍然倾向于自己的西部实力排名感到疑惑,特别是要知道他在季后赛和马刺队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你是否认为维尔斯能够帮助火
箭,他更适合先发还是第六人?(阿米尔-杜里奇,休斯敦球迷)

  答:阿米尔,

火箭能够以两年五百万美元的身价签下维尔斯这样天赋的球员确实让人惊讶。他是联盟最强壮的低位摇摆人之一,他的篮板以及得分能力能够左右比赛胜负。当然,他不是没有缺点。你会很怀疑他是否能够与麦蒂和姚明共存,这两位全明星球员要拿去全队的大半分数,而维尔斯喜欢把球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对于主教练而言,维尔斯绝对不是一个好使唤的球员。

  我认为如果邦齐能够听从范甘迪的命令扮演好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那么一切都好说。不过既然维尔斯选择了一份短期合同,而且可以肯定的说他会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这个赛季就是为了一份合同在打球。他是成为一个好士兵还是为了控球权而郁郁寡欢,这是一个问题。

  问:你认为国王会怀念维尔斯吗?(布赖恩-沃克,萨克拉门托球迷)

  答:是的,这也是为什么国王愿意给出三千五百万美元的合同的原因。不过我很佩服国王总经理佩特雷,维尔斯不是那种你可以围绕他建设一支球队的人,给予他更多的钱意味着国王要冒支付奢侈税的风险。对于一个这样的球员而言,这是不值得的,国王队会怀念他,但是没有维尔斯,球队的财政会更安全。

  问:在看了你的西部排名后,我并不同意,小牛实力应该在

马刺之下,灰熊即使没有加索尔也没你说的那么糟,湖人的排名太高了……(塞德杰,阿林顿球迷)

  答:恩,小牛排名第一是因为他们在上赛季季后赛淘汰了马刺,别忘记他们是在客场取得了第7场胜利。在比赛中,小牛逼迫马刺改用小个阵容并将其淘汰。现在轮到马刺队进行调整了。作为湖人,我相信他们能达到我认为的高度。事实上,西部第5和第11位的差距并不大,最终的排名取决于各支球队的健康问题以及运气。

  问:谢谢你对于热火实力的认同,但是我认为你对于活塞的实力有些高估。在我看来没有大本,拉希德很难比上赛季表现更好,而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也不会获得太好的出手机会。(杰里科,菲律宾球迷)

  答:当然,底特律在这个夏天进行了一些变化。他们必须告诉所有人自己还是一个整体。但我认为桑德斯在进攻战术安排上将更加得心应手,不用再去顾忌是否要换下本-华莱士。新赛季,拉希德可能会出任球队的

中锋,普林斯则会时而出现在四号位,他们的进攻比上赛季还会更好,不过没有了大本,球队的防守质量肯定会下降。(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