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训练营蕴含不稳定因素 主帅杰克逊将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训练营尚未开始,洛杉矶湖人队收获了一个不是很好的消息,他们的主帅菲尔-杰克逊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接受右臀部手术,而在这一天湖人队将开始他们的训练营。

  “他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时刻,”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当地时间周五对记者表示,“这已经困扰他很长时间,他原本希望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让伤病在夏
天慢慢治愈,可是情况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变得更加糟糕。”

  

杰克逊的手术将由森特拉医疗中心的多尓医生主刀,预计“禅师”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出院。不过对于杰克逊何时能重回球队的教练席,湖人队方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过布莱克表示他期待61岁的菲尔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重回工作岗位。湖人队的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弗兰克-汉布伦、布赖恩-肖、吉姆-克莱门斯将在杰克逊康复期内共同行使球队主帅职责。

  “球队的安排计划是兰比斯负责球队的训练,不过他们四人在菲尔缺阵期间将共同行使主帅责任,这将是一个团队在工作。”布莱克说。

  布莱克同时透露杰克逊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的球队媒体日上介绍自己手术的具体情况。杰克逊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带领芝加哥公牛队九个赛季内六度夺冠,他也曾带领湖人队在六个赛季内三次问鼎总冠军,他九次率队夺冠的成绩与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名帅奥尔巴赫一样,他们都是NBA中带领球队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

  杰克逊带领球队共取得877场常规赛的胜利,这排名NBA教练胜绩榜的第9位,不过他高达71.3%的胜率却是历史最佳。对于湖人队来说,杰克逊的缺席肯定会影响球队新赛季的备战,不过在已经接受“禅师”指导一个赛季后,相信湖人队球员们能够在助理教练和科比的带领下更好地演练杰克逊的战术体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