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板被爆三年前已离婚 分手费上亿再加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最近频频成为了媒体曝光的焦点,上个月以12亿美元的家产荣登《福布斯》全美400位最有钱的富豪榜的他最近又被迈阿密的媒体曝光,在2003年亚历山大已经和妻子南锡协议离婚,亚历山大为此付出了大约1亿5千万美元的分手费。

  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这件事情之所以被曝光是因为佛州棕榈滩县地方法院
在整理过去几年的卷宗时无意之中的收获。2003年,亚历山大和妻子达成分手协议时曾经责成当事法官将卷宗保密。

  根据报道透露,这笔总数达到了1亿5千万美元的分手费共分两部分。其中现金支付的部分共计11500万美元,4000万在离婚协议生效后立即支付,其余7500万美元分三年支付;而剩余的3500万美元以地产、投资账户、珠宝、汽车以及高级素食餐厅等资产给南锡。

  此外作为

火箭队和彗星队的老板,球票也成了双方离婚协议中的一部分。协议中还规定亚历山大每月要支付83000美元的赡养费;每年要给南锡
火箭队
和彗星队6场比赛的门票,而且都要是球场边的贵宾票,每次4张;每个赛季火箭队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时,亚历山大同样要给予南锡4张球票等。

  莱斯利-亚历山大和南锡-亚历山大已经结婚超过30年,如果不是媒体披露,相信就连休斯敦当地人都很少知道两人目前已经离婚。据悉,南锡-亚历山大目前正致力于为动物保护机构筹资,这也是她为什么要在离婚协议中将位于休斯敦的高级素食餐厅归属自己的原因。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