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成休战期最大赢家 完美夏日火箭应拿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维尔斯决定选择休斯敦火箭队后,范霍恩就成为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最优秀球员,现在也到了回顾NBA这个休战期交易情况的时候。《体育新闻》的NBA专家德维尼认为这是一个失望的NBA休战期,因为艾弗森、马丁、马盖蒂和拉沙德-刘易斯这些传闻热门球员都没有更换东家,不过仍有六支球队在这个夏天成为转会市场上的赢家,得到大本的芝加哥公牛队是最大赢家,休斯敦火箭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位。

  1.芝加哥公牛

  毫无疑问,公牛队为大本支付了高薪,他们用四年6000万美元招揽到他。可大本是这个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瞩目的球员,公牛队能够从活塞队手中抢来他非常不易。在得到大本后,帕克森需要对球队继续调整,他用钱德勒交换了布朗,钱德勒或许会在黄蜂队有好的表现,可在公牛队并不会如此。进攻上毫无进步,还时常受到伤病困扰,钱德勒已经成为公牛队的第七人,用他高昂的薪金交换到一位表现稳定的老将,这对公牛队非常重要。

  选秀中公牛队也有很大的收获,托马斯和摇摆人塞弗洛萨,他们都极具前途。再加上安德列科维休斯和科里亚帕,这些交易将让球队在未来受益。

  2.休斯敦

火箭

  火箭队的这个夏天已经非常不错,他们交换来巴蒂尔和签下了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他们给姚明和麦蒂增加了需要的帮手。这一周成功捕获维尔斯让火箭队的这个夏天变得更出色,他们成为夏季的胜利者。

  在麦蒂和姚明身后(姚麦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他们找到了稳定的第三点维尔斯,当麦蒂被包夹的情况下维尔斯将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大前锋位置(霍华德、海耶斯、诺瓦克)仍有些不太保险,姚明的替补也只有穆托姆博,这恐怕是火箭队唯一的隐患。不过现有阵容对于范甘迪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激励,火箭队应该可以拿到50胜。

  3.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

  就像公牛队对大本一样,黄蜂队也给斯托亚科维奇开出了过高的薪金,对于博比-杰克逊也是如此。他们得到了钱德勒,这位中锋此前就拿到了过高的薪水。尽管如此黄蜂队的引援却可以体现老板辛恩的目标,他想让球队有所突破。黄蜂队在选秀中表现得不错,阿姆斯特朗、西蒙斯和韦尼丘斯都会给予球队帮助。

  韦斯特和保罗是这支球队的年轻核心,佩贾和杰克逊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选择和经验,当然他们两人必须要保持健康,这是最重要的。佩贾过去两年错失了27场比赛,杰克逊过去四年因伤缺席123场比赛,如果黄蜂队无缘季后赛,那么伤病可能是最大原因。

  4.多伦多猛龙

  新经理科朗格洛在这个夏天表现得相当不错,特别对于这支过去四年平均29胜的球队来说。科朗格洛交换来速度型控卫福特,选来了

状元郎巴格纳尼,签下了弗雷德-琼斯、欧洲明星安东尼-帕克,两位欧洲大个子球员斯洛卡和加巴约萨。猛龙队还完成了波什的续约,这将保持阵容的稳定。

  猛龙队将是一支国际经验丰富的球队,科朗格洛希望球队可以像欧洲球队那样纪律严明、战术严谨。唯一让我不能苟同的交易就是换来内斯特洛维奇。如果猛龙队想采取快节奏、流畅的进攻方式,那么内斯特洛维奇显然不是合适的人选。

  洛杉矶快船

  去年快船队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个夏天他们继续稳步提高。成功与卡塞尔签订两年合约让球队保持稳定,虽然放走了拉德马诺维奇,可是他们很快找到了替代者蒂姆-托马斯。

  快船队最让人吃惊的就是没有交换马盖蒂,他一度被视为夏天肯定会离开的球员。这意味着快船队多了很多不稳定因素,邓利维必须要让马盖蒂开心,托马斯也需要前进的动力,卡塞尔需要保持健康,两位年轻球员利文斯顿和卡曼要继续进步。如果这些都能够成为现实,那么快船队将是冠军争夺战中的黑马。

  6.密尔沃基雄鹿

  虽然要用福特去交换,但是看到维兰纽瓦去年三月在自己主场的表现后,雄鹿队经理哈里斯只会更渴望得到维兰纽瓦,他将出任球队的大前锋。在马格洛伊尔被交换到

开拓者队后,博格特将会担任中锋,交易回报布莱克和斯基纳将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斯基纳生涯最出色的赛季就是在雄鹿队渡过的,希望他可以重塑辉煌。

  威廉姆斯和贝尔能够填补福特离去的空缺,他们的选秀所得也会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诺尔本赛季就有望给球队做出贡献,马克塔值得期待,至于土耳其人伊亚索瓦,相信看了他在世锦赛上的精彩表现后,这个赛季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会有更大贡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