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更换新款主客场队服 绿色成为密尔沃基新象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4:38 新浪体育
雄鹿更换新款主客场队服绿色成为密尔沃基新象征

雄鹿队新款主客场队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雄鹿更换新款主客场队服绿色成为密尔沃基新象征

雄鹿队旧款主客场队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宣布,06/07赛季他们将启用新款主客场队服比赛。雄鹿队是今年第二支更换球衣的球队,多伦多猛龙队早些时候也把自己的球衣做了调整。

  雄鹿队这次不仅更换了新款球衣,连队标也做了一些调整。过去雄鹿队标的是以兰紫色为主,而现在雄鹿队标则用绿色代替了兰紫色。在主队标的基础上,今年雄鹿还推出了
副队标,一个红色的三角中印着一个绿色的篮球,篮球下方则是由一个两边对称的鹿角包着。同样,绿色也成为了今年雄鹿队新球衣上必不可少的元素。

  雄鹿这款新

球衣主场白色球衣辅以绿边,队标的四个字母BUCKS也作了调整,看上去更具现代化气息;而客场队服看上去就变化很大,过去一身兰紫色的球衣变成了以绿色为主色调,红白边为辅助的样式。

  目前雄鹿这款新球衣已经正式上市,在美国NBA商店和网上NBA商店均有销售,价格为44.99至54.99美元之间。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