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维尔斯攻防全能 麦蒂将目标对准小牛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维尔斯加盟火箭队,其实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有一些意外。毕竟,要维尔斯放弃其他球队的高薪,在火箭队拿210万美元的年薪,怎么也有些说不过去。对于这点,维尔斯的经纪人解释说。

  “这是我们的决定,我们知道麦蒂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中远距离投手,姚明是一个很好的内线选手,而维尔斯刚好可以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打球,我想你会看到维尔斯在比赛中有
很多的靠打,很大的孤立单打战术。火箭队是最适合维尔斯的球队,我们感觉有了姚明和麦蒂的帮助,维尔斯会成为第三个超级球星的。”

  看来维尔斯的野心还是不小,但是他也确实有着这样的实力。上赛季场均13.6分和7.7个篮板球,让他在夏季市场众多的球员中毫不逊色。谈到这位曾经在灰熊队一起打球的队友的时候,同样是夏天加盟

火箭队的巴蒂尔表示:“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非常具有天赋的选手,他可以轻松得分。如果他能够用正确的态度打球,周围有着好的球员的话,那么他可以帮助球队。”

  在知道维尔斯最终选择了

火箭队的时候,巴蒂尔表示维尔斯的加盟非常关键。他表示:“在和维尔斯打了两年之后,我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我给了我们另外一重防守的力量,去年火箭队在得分上有着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姚明和麦蒂受伤的情况下,维尔斯带来了进攻的威胁。”

  巴蒂尔还表示:“他是一个其他球队必须关注的球员,尤其是你让他在篮下并将球传给他的时候,他失误的可能性非常小,你必须要去盯防他。这点非常重要。”

  而麦蒂谈到维尔斯的时候则表示:“他带来了更好的深度,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尤其是我们和小牛或太阳交手的时候。如果对方采用小个子阵容,那么,维尔斯的作用将会非常的重要。”

  维尔斯有可能在火箭首发,也有可能作为第六人登场,不管是以哪种方式,他都能够给火箭队的后场带来巨大的变化。巴蒂尔表示:“我们会变得非常有

竞争力,有了现在这批球员,尤其是维尔斯的加盟,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