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托马斯补强快艇外线 邓利维:寻找这样球员许多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17 篮球先锋报

  走了一个只会投三分的拉德马诺维奇,却得到能里能外的蒂姆·托马斯,快艇队这个夏天出手不多,但绝对恰到好处。

  拉德马诺维奇从湖人那里得到了一份5年3100万的合同,而性价比更高的托马斯据说只从快艇得到了4年2400万的合同,上赛季NBA最佳总经理埃尔金·贝勒确实会做生意。

  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太阳的时候,正是托马斯在关键时刻的惊艳表现让出线形势大好的快艇最终落败。在上赛季的20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5.1分和6.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这个能打三个位置的骁将的加盟将增加快艇的球队深度。上个赛季,快艇的三分命中率为34.4%,只排在联盟第20位。这对于一支拥有布兰德和凯曼这样全联盟数一数二的内线组合来说,实在是低了点。托马斯的加盟,正好可以增强球队的外线投射能力。

  “蒂姆(托马斯)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他能够适应场上的多个位置。”球队总经理贝勒说,“他在进攻中的作用非常全面,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出色,同时他还有外围远投的能力,”

  托马斯的加盟完善了快艇的战术体系,这让主教练邓利维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拥有了更多的余地。“我们需要一个能到外线投三分的大个子,他(托马斯)的加盟对我们意义很大,”邓利维说,“而且,他全能的球风也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他可以打小前锋、大前锋。如果我们想打小个阵容,他甚至还可以担任小个

中锋的角色。这样全能的球员我们已经寻找了许多年了。”

  有了这样一个即插即用的球员,快艇队的阵容就更加完善了。“凯曼、布兰德、里布拉恰,这些球员都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加上新近加盟的阿隆·威廉姆斯,我们的前场已经十分强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