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暗示将辅佐姚明当老大:敬请等待火箭伟大1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麦蒂暗示将辅佐姚明当老大:敬请等待火箭伟大1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经过了大半年的休整,麦蒂说他和姚明将为火箭队带来惊喜的一个赛季,他说自己以后不会那么独,甚至暗示姚明将是火箭的老大。

  上个赛季由于背伤,麦蒂仅仅打了47场比赛,而姚明随后又因为脚伤而缺席,在两人共同出战的31场比赛中,火箭获得了21场胜利。

  “上个赛季发生的事让人难以置信,”麦蒂说,不过在看到了健康的姚明后,他又充满了信心:“姚明很优秀、很强壮,他的状态极佳。他的身体脂肪含量已经降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这预示着火箭将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

  他认为自己的受伤对于姚明来说是并非是坏事:“我想这给了姚明更多的机会来证明他自己,提升他作为球队领袖的信心。我认为我的复出对于姚明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我觉得自己有点像……格兰特-希尔。我刚去魔术时,希尔正在养伤,这给了我机会去证明我自己。”

  “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麦蒂说26岁的姚明已经磨刀霍霍,“有健康的姚麦在场上,那真是一切皆有可能。我认为

火箭将成为赛区中的强队。”

  麦蒂说火箭正在经历一次妙不可言的化学反应:“我和姚明都不年轻了,我不在意让姚明得三四十分,而我仅仅得到15分。没关系,只要球队在赢球。”

  麦蒂暗示自己将让出球队老大的位置:“这个赛季我将更多地服从他,我想他已经准备好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当然我不希望自己的表现有所下滑,而是更希望姚明能够贡献出更多的力量。这是我们正在经历的化学反应。”

  麦蒂夸奖了新队友巴蒂尔,“我认为他能给我们提供很多帮助,他的防守,他的篮球智商,他能给火箭带来的东西太多。如果他能成为一个外线的稳定得分点,那么将给我和姚明减轻很多压力。在范甘迪的防守体系中,他会是一枚重要的棋子。”

  麦蒂笑着说:“火箭的伟大赛季就要来了。”

  不过没人会忘记,上个赛季开始前他也是这么说的。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