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同摆脱伤病困扰 麦蒂帕克代言游戏期待冲击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一同摆脱伤病困扰麦蒂帕克代言游戏期待冲击小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帕克已经恢复健康,他表示邓肯也是如此,他们做好准备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重返西部联盟老大位置。

  请不要忘记休斯敦火箭队,这是麦蒂传达出的信号,这位巨星同样已经摆脱伤病,他相信自己和姚明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噩梦赛季的阴影与马刺队和小牛队在西南分区一较高下。

  “如果我们在整个赛季都能保持健康,那么我们肯定会是他们的最大对手,因为我非常看好球队的引援。只要我和姚明都能保持健康,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帕克和麦蒂都前往纽约在NBA商店中为NBA Live 07这款游戏促销,麦蒂是许多地区版本的封面球星,帕克和迪奥则是法国版游戏的封面球星。腰伤和私事在上赛季牵扯了麦蒂太多的精力,他单季只打了生涯最少47场比赛,再加上姚明的受伤,

火箭队的战绩一落千丈。

  “自从我效力魔术队时,我就一直受到腰伤的困扰,这对我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麦蒂说,“去年我的很大精力都放在如何和球队一起摆脱困境,处理个人事务,岳母去世等事情上。这些压力转嫁到腰伤上,这影响了我。”

  姚明去年因为脚伤缺阵25场,季前备受期待的火箭队最终只拿到34胜48负的战绩。不过现在的姚明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在世锦赛上他表现得非常好,火箭队球迷剩下的关注点都落在麦蒂身上,相信季前赛他的表现如何将格外引人关注。再加上巴蒂尔的加盟,麦蒂相信火箭队足以给其他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

  “上赛季我的身体没有恢复健康,从第一场开始我就一直受到腰伤困扰,”麦蒂说,“不过现在我已经健康了,我在重回球场时充满动力和决心。”

  帕克也有与麦蒂同样的感觉,法国人因为手指伤势缺席了世锦赛,不过他能够在下周与

马刺队一同训练,他也相信能够在马刺队的法国之旅中出赛。邓肯上赛季仅仅缺席两场比赛,可是脚伤却让他难以发挥出最佳水平,尽管如此他场均仍有18.6分和11个篮板,帕克希望“石塔”新赛季能够表现得更出色。

  “整个夏天邓肯都在休息,他在比赛中总是非常努力,”帕克说,“我认为他渴望回到MVP状态,因此这个赛季我期待他有更好的发挥。”

  马刺队需要帕克和邓肯的健康来重回NBA

总决赛。2005年总冠军在去年常规赛中夺取西南分区和西部冠军,可是在季后赛第二轮他们被小牛队以4-3淘汰,新赛季他们期待可以复仇德州劲敌。

  “现在我们将把去年的失利作为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为重夺总冠军而努力。”帕克表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