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广招兵马迎40年庆 前国王防守悍将是最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新赛季将是超音速在NBA的第40个年头了,他们自然不愿意像上个赛季一样,落得一个惨淡收场的局面,在这个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超音速开始追逐市场上一些剩余的自由球员。

  这其中就包括了前国王防守悍将克里斯蒂,超音速的前锋刘易斯表示:“他曾经在这里试训,这种感觉就好像他已经是球队中的一员一样。他会很好的适应球队,因为克里斯
蒂是一名聪明的选手,而且他有季后赛的经验,曾经打入过西部决赛。”

  出了克里斯蒂之外,

超音速还有想法将雨人坎普重新带回西雅图。当然了,这一切还是要取决于坎普的身体情况。超音速的总经理桑德表示:“在赛季开始的两三个星期之前,我们希望这些球员来试训。我们给克里斯蒂和坎普打了电话,我们也和克劳福德谈过,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球员。”

  西雅图曾经考虑过签下麦卡蒂,梅瑟和帕拉西奥,根据媒体的报道,超音速和帕拉西奥已经走得非常近了。

  现在超音速还没有达到工资帽,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还剩下400万美元,还有一个17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如果超音速只是追求上述这个级别的球员的话,那么,他们完全有可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阵容。

  现在超音速需要老将的领袖精神,一个稳定的替补投手和出色的防守,看起来克里斯蒂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帕拉西奥,坎普等人也同样具有机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